close

決定趕快把之前的日記寫一寫,不然就跟我的西雅圖之旅&SF之旅一樣塵封在記憶中了(雖然說....好像也沒有人care)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又陷入莫名的低潮(其實自己應該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只是不想要承認而已@@)
年紀越大怎麼越不敢誠實地面對自己?更悲哀的是不知道如何抒發,向誰抒發.....
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堅強?

一年了.....我學到了什麼....假裝....
雖然說假裝沒有什麼不好,這個世界看起來會比較美好
但為什麼現在連面對自己的時候都要開始假裝?
有點累了.....想要生氣的時候就破口大罵,難過的時候就痛哭流涕,然後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真的開心而不是虛偽地敷衍假笑.....
(最近發現我喪失了"情緒"的能力,有點可怕@@)
不過.....長大了是不是就沒有回頭路?(笑~~~)


第二年在美國過國慶日了....
少了第一年的興奮期待,但還是想要做點什麼.....(我就是不想要孤孤單單的待在家嘛>.<)
幸好有人願意一起去看煙火
不過即使是國慶日這種大節日,美國的煙火還是寒酸的可憐.....
不過.....不曉得煙火為什麼有讓人開心的能力.....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呵....但也只有那短短幾分鐘@@
接下來的心情就跟曇花一現的火花一樣又落寞起來(不過,這個原因就留在我心底吧:P)





有一些人在山上自己買煙火放.....結果火燒山
大家嚇得紛紛開車下山@@






回家以後兩個未滿21的小鬼吵著要喝酒@@
 (這真的很有趣,法律規定不能喝酒的小鬼偏偏就很想要偷嚐禁果,而早就不知道可以喝酒幾百年的阿姨又已經過了想要喝酒狂歡的歲月orz)
呵....不過為了滿足小鬼們,所以我就去買了這些酒回家給他們喝(還被嫌哪有人買酒買這麼少的)
哈....由於阿姨退隱酒國多年.....所以選的酒都是甜酒@@
但號稱啪替玩多兇的小鬼們居然在喝完這"一點點"酒後就倒地不起






隔天邀請國際學生們來我們家potluck.....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麼沒有誠意的potluck@@
除了大陸同學炒了韭菜蛋+韭菜肉末(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兩樣為什麼不放在一起炒就好XD)
還有賢慧的日本同學做了壽司....其他人居然都買外賣!!!!!!!!!!!!!!!!!!!!!!!!!!!!!!!!!





(哈....新家初亮相,改天再照全貌給大家看^^)
由右至左:泰國同學Joy,大陸同學Audrey,香港同學Aaron,大陸同學的高中同學,Jane,日本同學Naho和我-->室友姊姊和新加坡姊姊不願意入鏡XD





不知道是民族性還是年紀的問題
大家整個就是很放不開orz
不過一群人默默坐著聊天也太不像開啪替了吧?
於是我們就玩起心臟病和水果盤.....不過當然是要有懲罰才會刺激啊

不過玩了以後才發現大家真的很.......(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形容:P)

我們真心話的問題居然是:你第一次..............................................

約會是什麼時候??????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我聽到整個就是笑到爆炸,這算哪門子的真心話啊orz

不過大冒險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大家最大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下面這張圖片:





哈.....然後玩水果盤輸的室友姊姊堅持不接受懲罰-->要表演自己的水果(很簡單吧?orz)
只好由弟弟替她完成:P
(應該還蠻像的吧?是鳳梨!!!!!!!!!)





好啦,以上就是蠻無聊的國慶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