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在哪裡上班?
不過說出來大家一定也沒聽過就是@@
這是一家在Oregon的連鎖超市,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newseasonsmarket.com/
(不過我不是在超市裡面上班啦,我在總公司上班:P)


上星期六是員工教育訓練,不過八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是intern,其他人都是在超市裡面工作的
(喔.....然後我也是唯一一個外國人@@)
當天的教育訓練其實跟我在麥當勞打工的時候有點像XD
就是講解一些服務態度和衛生安全的事情.....(齁,超級無聊的啦)
雖然他們還設計了兩個小遊戲要我們在超市裡面找答案(例如:請找出xxx酒廠出的白酒、請跟服務人員要一個你覺得看起來有趣的東西試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還有路人問我你們在幹麻哩=.=a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理念(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滿足顧客所有的要求)傳達的很不錯
每個服務人員真的都看起來都超級和藹可親的,還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幫忙?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我們全公司只有我一個外國人,但我反而沒有那麼害怕....
因為大家真的都對你超級好的
(而且我以後的位置就在我們president和CEO的旁邊哩orz)

好吧~ 來講講我的工作內容好了!
我的工作是energy audit,簡單來說就是分析現在每家超市的能源使用狀況,然後提出節約能源的方法.
說起來很簡單齁.....可是其實做起來真的是千頭萬緒>.<
尤其他們幾乎全部讓我自己決定要怎麼做這整個project
哈,所以就連我的上班時間也很彈性....

不過勒.....第一天上班的感想是:累....好累....而且為什麼回到家感覺還沒有休息到又要上班了?
(哈.....因為我光通車就要一個多小時@@)
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通車心得好啦~~~

p.s.我真的太累了.....文章寫一寫自己都覺得亂不通順的T_T
       (而且我現在覺得肩膀比之前更酸痛了)

喔......公司的員工福利之一就是到超市買東西有員工價八折



那天經過pioneer square發現又是一年一度的沙雕展!!!
天啊.....真的是一晃眼一年又過去了....
不過今年的沙雕展一點也不好看.....除了這個還蠻有趣的-->北京奧運


這個好像是打地鼠^^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我得趕快上床睡覺了T_T
想念你們大家.....(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約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