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政治 無關國籍 純粹分享)

 

當初說要在成都先拍婚紗,興高采烈的以為可以到一些著名景點拍攝,至少是個紀念

不過我們的婚紗公司在溫江(距離成都市區大概40分鐘車程)

他們說只能在他們自己的攝影基地拍攝,alright~(攤手)

 

我說:那哪天先去挑禮服,順便跟攝影師溝通攝影風格呢?

門市小姐:喔,不用,你們拍照當天來就可以了(what?!)

 

到了拍照當天

架上禮服任你挑,先搶先贏喔(因為同時還有其他三組人馬要拍!)

(當然,如果沒有你喜歡的禮服,就,只好,從不喜歡的挑一件喜歡的啊,不然你想裸體嗎?)

那,尺寸不合怎麼辦?(哈,尤其像我這種前胸貼後背的orz)

沒關係,新秘會很快的拿出針線,交叉交叉交叉,把多餘的布縫進去,就好啦(昏倒~)

 

這時候我默默的安慰自己,沒關係,只要攝影師夠厲害,禮服醜一點也無所謂吧

於是走到攝影師旁邊,拿出我的ipod想要給他看我喜歡的照片風格

沒 想 到 他只瞥了一眼,然後喔了一聲....

That's all?

先生,你連翻都沒有翻耶(心死~)

 

好吧,那,就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完全無法出任何意見的婚紗照吧

 

第一套 清新韓風

恩,果然是很有孕味韻味的韓風啊

1

 

第二套 復古上海灘

新秘:來,我幫你換掉髮飾,一秒鐘韓風變中國風喔(鼓掌~~~)

2

 

第三套 冬季戀歌 

老公,為什麼我穿的這麼清涼卻戴著毛帽呢?

老婆,因為現在在下雪啊~

3

 

第四套 湖畔戀曲

老公,後面是布景嗎?

不是喔,但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像布景我也不知道

5

 

第五套 花團錦簇(?)

老公,你在看什麼?

看什麼都好,就是不想看到你這三八阿花的模樣啊~

6

 

但,不得不說他們的畫面也是相當有故事性啊!!!!

 

恩,看我老婆那副欲拒還迎的嬌媚樣,背著我在跟哪個野男人調情?

老公,放心,我只是在叫瓦斯~ 

7

 

老公,我們為什麼要坐在屋頂上?

乖~攝影師說等這盞燈熄了我們就可以下去了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8

 

You jump, I jump

我們說好 一 起 走 !

9

 

沒關係,就算他們在我頭上插滿花,我還是可以笑的出來(因為我看不到~)

老公,你看我笑的多燦爛 (老公:呵呵呵.....我老婆好看得開)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10

 

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姿勢

原來不同的妝扮,不同的取景

可以有截然不同的氛圍

 

Let's enjoy our tea time 

11

 

老公,我和花兒誰比較美? 

12

 

Take our time to enjoy the life

13

 

The kiss is my promise 

14

 

I've been travelling all around the world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through

15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ll be there

16

 

Want you to make me feel like I’m the only girl in the world
Like I’m the only one that you’ll ever love

17  ,

 

後記 

忘記哪部電影,一個女孩看見男孩為她拍的照片,便瞬間明瞭男孩的心意

一直相信照片可以反映出攝影者的感情

 

對大陸的攝影師來說,我們只是他的一件例行公事

於是每對新人,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動作

他只要確定我們拍出來的畫面跟樣本一樣就好

至於感情,那是你們家的事

如果每個人都一模一樣,那又何必拍婚紗,把頭ps上去更省事吧?

 

(我很多朋友在大陸拍的婚紗照也相當不錯,甚至比台灣許多婚紗公司都還要好,所以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

 

照片裡的感情,你看到了嗎?

 

延伸閱讀

[Yes, I Do] 灰姑娘神仙教母的魔法棒 ♥ 婚紗造型暄云

[Yes, I Do] 讓會說話的畫面化瞬間為永恆 ♥ 婚紗攝影郭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