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757  

沒有神仙教母的魔法棒輕輕一揮

灰姑娘永遠無法變身成美麗的公主,遇見她的王子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

男人都是膚淺的神仙教母(婚紗造型師)很重要

 

而擁有神仙教母魔法棒的暄云,我想應該是 真的 仙女下凡吧

 

拍婚紗照大家最怕看到照片時驚呼:您哪位?(哈,雖然往好處想,大部分應該是驚豔的驚吧?)

但我想你的王子應該更想看到一個 更漂亮的你 ,而不是易容化妝成的 另外一個人 吧?

暄云就是這樣的神仙教母

發現灰姑娘本身的美麗,為你妝扮成獨一無二的公主

 

 

第一套 白色甜蜜家居 

服裝 T-shirts all by Uniqlo 

地點 攝影棚

1

 

雖然要拍的是真實的家居生活,卻不能以真實的邋遢黃臉婆造型上場

不然呈現出來的應該不是小倆口的甜蜜,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無奈吧(笑)

暄云用她最擅長的裸妝打造出戀愛小女人的好氣色

2

淡淡的,一如愛情裡的我們,簡單自然  

 

隨興的在側邊編個髮辮,戴上眼鏡

在你面前,我就做 最真實的我

3

 

看似自然隨興的髮辮

暄云可是用了好多支小黑夾,前前後後調整了好多遍

確定不管從前後左右看,都會是最美麗的隨興 

4

 

刻意凌亂的髮絲,是暄云營造的家居慵懶感

在你身邊慵懶著的我,一樣,很美麗 

5

 

 

第二套 翩舞的綠色精靈

服裝 White手工婚紗 & D'URBAN 

地點 陽明山 19號咖啡館

6

喜歡這件綠色 閃耀著黃 的禮服

因為它代表著,我們相遇的 UO校園 的顏色

 

盤起頭髮,戴上小皇冠,讓我當一回公主

8

 

神仙教母細心的梳理好每一根髮絲

乾乾淨淨 端莊典雅

就像 真正的 公主

7

 

從背後看起來就像一朵花苞的髮髻

也是,完美無瑕 

9

 

 

第三套 純白,只為你

服裝 White手工婚紗 & 青山洋服

地點 陽明山 冷水坑

10

你有沒有幻想過

為你穿上白紗的這一天,我會以什麼樣的妝容站在你面前? 

 

沒有華麗誇張的裝飾

我想要你 看見 站在你面前就自然閃閃發光的我 

11

 

 

複雜的編髮纏繞出看似簡單的公主頭

別上蕾絲花朵髮飾和小花水鑽耳環,簡單卻精緻

這是暄云用 細節 點綴出的美麗

12

 

替我拉起裙擺的你

是否也為我的背影,怦然心動? 

13

 

暄云為我在手腕上別上一只純白的玫瑰蕾絲手環

14

為什麼女人都愛玫瑰花呢?

"You will understand now that yours is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第四套 紫色的神秘誘惑

服裝 White手工婚紗 & 青山洋服

地點 自來水博物館

15

紫色

神秘 高貴 冷豔 華麗 媚惑 浪漫 ?

一如風情萬種的女人

 

穿上這席紫色禮服的我,是否也有所 不同 ? 

16

 

暄云用典雅的低盤髮讓人將目光偷偷轉移到背部的肌膚

是高貴氣質裡的小小性感誘惑

17

 

神仙教母的魔法棒一揮

這回 我不是嬌滴滴的公主 

我是驕傲的女王 

18  

 

後記

永遠記得美麗的暄云在每次化完妝後給我的甜甜一笑

剎那 好像也被施了魔法一樣

相信自己 真的很美

 

如果要說我的婚禮有什麼遺憾的話

那就是 沒有 請到暄云當我的新秘(含淚)

 

婚紗造型 暄云:http://cecilewei.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Yes, I Do] 讓會說話的畫面化瞬間為永恆 ♥ 婚紗攝影郭小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暄云 自助婚紗 新秘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