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上婚紗是每個女孩小時候的夢想

幻想著,哪一天,會是哪位白馬王子

牽起穿上公主澎裙的我翩翩起舞

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然,長大後的小女孩很快就發現現實生活永遠不會像童話故事那樣美好

但,我們還是可以穿上美麗的禮服

相信一次,我們的愛情,會跟童話一樣,浪漫 長久

2

 

婚紗照,讓現實中的我們當一回童話裡的公主與王子

謝謝是你,所以穿上白紗的我笑得特別燦爛

這輩子,只做你的公主

3

總是要歷經幾次的 流淚 心傷,才會知道你在等的那個人是誰

4

 

我看著你,笑著

5

因為我知道,以後不管走到哪,你眼裡都會是我

6

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好不好?

7

 

深情的一吻,是你對我的承諾

8

我在你耳邊輕輕說著:我願意

9

 

即使哪天你已經白髮皚皚,滿臉皺紋(笑~)

我依然會溫柔地替你整理紊亂的髮絲

10

 

雖然你老是愛打電動顧著看卡通就忘了理我

11

但我會一直抱著你,纏著你喔

12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在冷氣房裡聽你叮叮咚咚彈吉他,悶哼著你愛的小情歌

13

坐在椅子上聽我說小婦人世界裡的芝麻綠豆黃瓜

14

或是只要兩個人一起喝杯咖啡,享受慵懶的時光

15

16

 

每天夜裡,都有你擁我入眠

再也不用害怕做噩夢時沒有人在我身邊

17

 

If I could have just one wish,
I would wish to wake up everyday

18

to the sound of your breath on my neck,
the warmth of your lips on my cheek,

19

the touch of your fingers on my skin,
and the feel of your heart beating with mine...

20

 

世界很大很遼闊

21

緊緊依偎在你懷裡,我們說好一起走

22

 

緣份,從滿是森林的Oregon開始

23

 

這一天,決定讓我們的愛情,陪我們一起變老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24

25

當我們老的時候,再翻起這些照片

會甜蜜的笑著,記得,那時候我們說好的以後

就是像現在這樣幸福著...

26  

 

謝謝我的攝影師,把我們的感情化為永恆的紀錄

婚紗攝影 郭小紅 : http://mrkimagestudio.pixnet.net/blog

 

後記

喜歡小紅的作品,因為他的每張照片都有溫度

婚紗照是屬於兩個人獨一無二的故事

我想,是因為小紅真的用心,關心也在乎每一對新人

才能拍出這麼有感情的照片吧

(我們拍攝當天小紅也累得熱得汗流浹背,卻還不忘記到處去幫我找防蚊液,和買飲料讓大家補水,揪感心~~~)

 

有感情的攝影師,才能拍出有溫度的好照片

(不信,下次分享我的大陸婚紗照給大家笑笑囉)

 

(時間很多的人歡迎收看婚禮當天長達13分鐘一百多張的婚紗輪播,經過我弟做的轉場處理,更有故事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小紅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