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著老公到義大利出差快一個月,Civitanova這裡是個小城市沒有什麼“名牌店”好逛

也因為這裡沒什麼遊客,所以開的店都是義大利人自己愛用的本土品牌

(台灣比較熟悉的就是Benetton、蕾莉歐...等)

旅館早餐店隔壁剛好有一家『kiko』,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個牌子

回家google才發現原來它號稱『Armani走秀的御用彩妝』,連牛爾都在女人我最大裡推薦過

 

英文版官網:http://www.kikocosmetics.com/en-dk/make-up.html

2.jpg

最大的賣點就是『平價、顏色選擇眾多』

光指甲油就比我看過的顏色還多(笑),基本款的NAIL LACQUER有164種顏色可選,你說驚不驚人?

而且價錢也不貴,大部份都是1.9歐一瓶(而且品質沒有因為平價而低下,官網上還特別註明無添加無甲醛、甲苯、DBP等成分)

3.jpg

眼影也是它的另一賣點,其中單色眼影INFINITY EYESHADOW也有高達96種顏色可選!

(所以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走進來應該會不知該如何是好吧

 

再來看看唇彩部門,光lipsticks就有13種不同的系列,各系列還分別有十幾種以上不同的顏色

(這裡還不包括唇蜜、唇筆...喔)

4.jpg

 

不過之前沒用過,網路上也沒有太多心得(台灣幾乎沒有,對岸這幾年好像開始瘋狂代購此牌),所以不敢買太多

只帶回這少少幾樣(這裡總共才50多歐元呀!)

5.jpg

 

-ANTI-AGE PEELING (EUR 6.9)

6.jpg

某天上妝的時候發現鼻頭附近好多白頭粉刺,毛孔粗大到連底妝都上不上去(崩潰)

於是在kiko看到這瓶『去角質霜』就決定買來用用看

沒想到當天晚上用完之後,隔天白頭粉刺幾乎都沒了,臉也變得很細緻柔嫩,立刻決定要衝去再買一瓶送我姐!

(一瓶不到台幣三百塊的價錢實在很想給他囤貨個十條啊!!!)

 

-HAND & FOOT STONE SCRUB (EUR 5.9)

7.jpg

原本沒預計在義大利待這麼久,來了之後天天穿涼鞋趴趴走,結果腳底粗糙的連我都不忍直視

看到這瓶才台幣兩百多的手腳磨砂膏就也順便拿了

這是我使用前粗糙的腳底(掩面)

8.jpg

沒想到使用完雖然還不到完全光滑的地步,但已經細緻柔嫩許多

而且我完全沒有另外抹乳液,看得出滋潤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再來就是我買的唇膏們

9.jpg

最左邊這款是『唇部磨砂膏』,因為難得看到有出這種口紅式的磨砂覺得很方便就買了

10.jpg

四支唇膏在手背上的試色

(其實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我覺得手背上的試色跟實際上嘴色都會有些許差異喔)

10.1.jpg

這是我的裸唇,唇色深加上沒在保養唇紋很明顯,所以很多唇膏都被我打入冷宮

沒想到kiko的這幾支唇膏不但顯色度佳也很滋潤,決定推薦給大家^^

 

-KISS BALM, 03 tutti frutti (EUR 5.9)

11.jpg

其實kiss balm沒有被放入make up的選項,它其實是主打含spf15的潤色『護唇膏』

這系列有七種顏色可選,我拿的這支03號我覺得是偏莓紅的顏色

 

-KISS BALM, 07 strawberry (EUR 5.9)

12.jpg

另外一支07號是這系列最深的紅色,我覺得上嘴是有點偏橘的紅色

因為是『護唇膏』,所以看得出來這系列的滋潤度也非常好,不太顯唇紋

 

-ULTRA GLOSSY STYLO SPF 15, 807 red coral (EUR 4.9)

13.jpg

8系列強調『extra-shiny gloss finish』和『SPF 15』,有21種顏色可選

我拿的這支807上嘴也是偏橘的紅色,但感覺又多了一點水亮感,不用另外塗唇蜜就有水潤的感覺

 

-SMART LIPSTICK, 911 watermelon (EUR 3.9)

14.jpg

smart是kiko唇膏裡面最便宜的一個系列,所以也拿了一支911來試試

有點螢光玫紅的感覺,我覺得是所有唇膏裡面手背試色跟上嘴色差異最小的

雖然便宜,但仍維持kiko唇膏一貫的高滋潤度,唇紋上色後也沒有很明顯

 

因為試完以後覺得他們的唇膏真的很好用,所以又跑去買了兩支

15.jpg

(左邊的smart 903要送人所以就沒有上嘴了)

 

-KISS BALM, 02 apricot (EUR5.9)

16.jpg

果然深唇人沒有塗淺色唇膏的命啊

02號的杏桃色上嘴完全蓋不住我自己的唇色,看起來就像塗了淡色的護唇膏一樣

 

五隻唇膏上嘴照放在一起比比看:

(左下)kiss balm 02就是適合平常使用的潤色唇膏

(中間)smart 911和kiss balm 03都是偏粉的顏色

(右邊)ultra glossy 807和kiss balm 07是帶點橘的紅色

(為什麼我選的唇膏顏色好像都差不多啊)

17.jpg

手背試色和上嘴照的差異其實並不大(看得出來kiko的唇膏顯色度都很不錯吧

18.jpg

 

kiss balm三個顏色在手背的試色和上嘴照

試色看起來都淡淡的,但在深唇人嘴上看起來就像塗了真的口紅一樣啊

19.jpg

 

-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 07 golden beige (EUR 6.9)

20.jpg

這次還買了很多人推薦的『不掉色眼影膏』,因為不太常畫眼影所以買了萬用的07金色象牙白當打底

果然是『long lasting』喔,我畫在手上光用肥皂是搓不掉的,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液

帶有淡淡亮片的眼影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VELVET TOUCH CREAMY STICK BLUSH, 03 coral rose (EUR 7.9)

21.jpg

這款腮紅棒也很便宜,剛塗上去看起來很螢光粉,但推開以後就是淡淡自然透出的粉色

我覺得這款腮紅棒比較適合膚質好的人使用,像我粉底遮瑕上一堆再推上這個腮紅,底妝就會糊掉orz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礦物腮紅似乎也有很多人推薦(但我腮紅都用不完了所以沒買)

(其實眼睛上也有塗long lasting stick eyeshadow,但在陽光下好像看不太出來

 

這是覺得他們家東西好好用之後又衝去再買的第二次戰利品(一樣以下這些加起來才差不多100歐喔)

22.jpg  

kiko的眼妝系列好像也很出色(但身為亂化妝星人和不會自拍的業餘部落客,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分享哩

 

下次來義大利玩的時候,買不起Gucci、D&G的彩妝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平價又好用的kiko喔^^

arrow
arrow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