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悠閒卻寂寞.....

 

今天難得進成都,老爺去校本部開會,我一個人無聊在學校附近蹓躂 

灰濛濛的下雨天沒有逛街的心情
看見一間好像還不錯的茶屋就決定進去喝杯茶,躲避這討人厭的濕答

2.jpg

店名是Annvita Tea House 安薇塔茶屋
 
踏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這盆粉橘色玫瑰花和招牌藍色玫瑰茶罐 

3.JPG

看這裝潢這擺設,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我回家上網查了以後發現原來它的前身就是台灣的古典玫瑰園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大陸所有的古典玫瑰園都改名成了安薇塔茶屋(這其中的商業秘辛我們在此就先不去探究)
  
不過想當年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嚇!居然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我有這麼老了嗎?)
台灣還沒有滿街的下午茶店咖啡店,古典玫瑰園可是我心目中裝貴婦的夢幻逸地(笑)
原來從以前就喜歡這種英式浪漫
    
 
進入店裡右邊入口通往櫃台,左邊是一小區的用餐區 

4.jpg


櫃台展示著所有茶品
如果你在店內喝到喜歡的味道,都可以買回家回味它們的美好滋味 

5.JPG

喜歡這五顏六色的繽紛茶葉罐
每一罐都有它獨特的味道,就如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滋味值得自己細細品嘗  

 
愛上古典玫瑰園因為愛上他的滿室玫瑰馨香 

6.JPG

好想帶回家這個美麗的玫瑰薰香燈
(只怪自己已經買了點蠟燭的薰香燈,現在覺得這種插電的好像比較方便耶
 
嘿,人客,你不只可以帶回玫瑰薰香燈,店裡還有販售這令人迷戀的玫瑰香喔 
(只是一小瓶精油就要價人民幣快三百元,小姐我還是下次再來帶走它吧
 
 
提供當日試飲的茶品/茶點
(其實古典玫瑰園的茶品都還不錯)  

7.JPG

只是以前在我心目中高貴不貴的古典玫瑰園
飄洋過海來到大陸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每壺茶最低人民幣50元起跳!  
 

8.jpg

小店裡用餐位置不多(但聽說之後會開放二樓座位) 

 

9.jpg

店裡也販售英國皇家瓷器Aynsley
左圖右上方櫃子裡展示的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的紀念瓷器 
(以後家裡也要買一套下午茶茶具)
 
 
用餐區可以看到商品販賣區 

10.jpg

每個茶罐旁都有個聞香罐讓你試聞茶葉的味道
這個熱情芒果的香味好濃郁喔 
 
 
一個人不想點三層下午茶吃的落寞
只好點一壺英國皇家玫瑰水果茶 

11.JPG

橘紅色茶液上漂著幾片新鮮的玫瑰花瓣,讓心情也一起好美麗~~~
 
 
貼心的幫你用保溫套套住茶壺,避免茶水太快冷掉 

12.jpg

連桌上的小花瓶都有Annvita的logo
茶壺把手也很心機的設計成浪漫的心型

 

13.JPG

每次都喜歡點水果茶,喜歡水果的酸甜配上茶葉的清香
而每一次古典玫瑰園的水果茶也都沒有讓我失望喔~
 

14.jpg  

一個人的下午茶,一壺水果茶的時光

悠閒的微甜
一個人的微酸 
 
 
安薇塔茶屋在大陸有很多分店喔
有興趣的人下次不妨去坐坐,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http://www.annvita.com/ 

arrow
arrow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