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過完了疲憊的一週


發洩壓力的方法就是上來寫部落格尋求一點關心:P


今天來介紹我家吧^^


我住在aprtment裡,其實要過得像美國人一樣應該要去住house的,但我姊說這裡看起來比較安全,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這啦~~~


不過因為離學校近(走到商學院只要5 min),所以房租超貴的,我們租2 bedroom & 2 bathroom,一個月$1,095,還不包括電費和cable & internet.


這是我們公寓的外觀,不像其他美國一般的房子都是對外的,我們是個封閉的公寓,要進入大門才是大家的房間(有點像旅館)



我住在二樓,這是從我們房間看下去的街景.


你們看,樹葉都轉紅了(改天有機會多拍一些照片給你們看,現在這裡樹葉好多顏色很漂亮喔^^).....


不過這也表示秋天來啦~~~


現在每天幾乎都是15~20度左右,晚上應該只有10度吧T_T


所以我已經開始開暖氣了


p.s.不過這裡隔音超差的,所以每天都會聽到外面路上討厭的美國年輕人在鬼吼鬼叫


 


這是進來公寓以後的中庭,正中央那個有大片玻璃的是電梯XD(不過我們只有四層樓,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建電梯)



 


夏天的時候很多人會坐在這邊吃東西聊天幹麻的.....


不過我們這裡10月開始是雨季,幾乎每天都會下雨


(喔,不過美國人都不撐傘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下雨.....因為會更冷T_T


 


我們房間一進門就是廚房(這間廚房比我們之前住的那間小很多吧?)


不過沒差,因為我和我姊幾乎不開伙


一樣有微波爐、洗碗機和烤箱~


討厭的是他們櫃子做那麼高鬼才拿得到勒>.<


 


這是我們買的二手餐桌,有時候我也會在這裡寫功課啦:P


 


 廚房旁邊是客廳(不過客廳就比之前那間大很多啦~~~)


這是我們在二手家具店買的沙發和桌子(還有沙發旁邊的小茶几),加運費才不到$100喔


重點是沙發超舒服的~~~(不過因為他不能清洗,所以我們只好用床單把他罩起來,所以看起來有點醜orz)


最旁邊的那個小豬椅很cute吧^^


可惜功課繁忙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在這舒適的客廳看電視和休息T_T



 


喔....這是我姊硬要買的各種口味的品客@@


有些是季節限定(例如honey mustard...<--這個很好吃)


台灣應該沒有這些口味吧?像salt & vinegar,感覺就亂噁心一把的@@



 


這是從走廊通往我們的房間,走廊還蠻寬的喔,所以我們就把書櫃擺在這啦~~~


不過我和我姊各用了一層,其他就兼當置物櫃啦^^



 


這是我們房間(也比之前的大吧^^)


不過當初不知道房間比較大,所以就先買了可愛小桃紅書桌啦orz


現在開始覺得這書桌真不是拿來唸書用的


哈....在我姊的堅持之下,我們房間走可愛小公主粉紅色系


知女莫若母的我媽,在台灣幫我們買了"超高級"被套讓我朋友幫我帶來^^


(美國他們都蓋blanket,所以很難找到被套,尤其我姊又強烈堅持要配合房間的美感和色調orz)


不過也因此我們房間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對吧?



 


這是我們的小書桌和置物櫃


看看我的12吋筆電放在上面就佔滿整個書桌就知道他真的很難唸書了吧:P


(ㄝ....大小姐,你不是來這裡念MBA的嗎?怎麼看起來像來度假的?XD)



 


這是我們的衣櫥,雖然對我和我姊兩個人來說還是有點小orz(左半邊掛的那些全部都是外套-->還不包括冬天的外套)


不過至少比之前那個房間的大一點囉~~~


所以只好先掛夏天的衣服,冬天的先放在行李箱裡,才勉強放的下@@



 


我們房間裡有自己的浴室(不過浴室也很小囉:P)



 


呵....所以我們在Walmart買了小巧的白色置物櫃(這裡櫃子都超貴的!!!!!!!!!!)


好吧,又是因為我姊堅持連浴室也要維持白色色調的一致性XD


然後旁邊是可愛的kitty洗衣籃和kitty體重計


不要小看那個體重計喔,他是電子秤還有三種度量(因為我實在不會換算磅和公斤@@),所以啦,要價也不斐(好像要$45左右吧@@)



 


鐺鐺!!!!!!!!!!你們猜這是什麼?


哈,是humidifier(就是那種製造水蒸氣的,才不會太乾-->看到沒,水蒸氣會從kitty耳朵裡面冒出來^^)



 


哈哈~~~介紹完啦~~~


大家覺得如何勒?


歡迎大家來我家作客(我已經招待了第一位從台灣來的客人--卓泰羽先生^^)


p.s.其他房間內小細節的照片請到我的部落格相簿看喔!


Technorati 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