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城市讓你選擇了離開我?

 



--The Crystal Cathedral



陽光下的水晶教堂顯得格外耀眼


 


超過一萬片玻璃建築而成的教堂,可以容納三千名教友


陽光透過玻璃灑滿整座教堂,充滿靜謐莊嚴的氣氛


 


全美最大的管風琴,現場演奏一定非常氣勢磅礡



沈澱......


是否能真的釋懷?


 


水晶耶穌雕像


真心的祈禱,上天就會聽見吧?


 


純白色的visitors center

很喜歡的一句話: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豈止不敢追逐夢想?


我們有多久甚至不再做夢?不知道何謂夢想?


 


眺望被陽光照耀的閃閃發亮的池水





--UC-Irvine



 

偌大的Irvine校園裡尋尋覓覓只找到食蟻獸留下我在Irvine的足跡

原來只靠雙腳是沒辦法走遍Irvine校園的,就像當時的我再怎麼努力也走不進你心裡


我終於懂了..........人生是一條沒有辦法回頭的路


而你終究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站,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的




--Tokyo Table


 


cinnamon honey toast是這家餐廳的招牌點心


沾著奶油和蜂蜜的土司炸的酥脆,裹上香甜的肉桂粉.....


配上淡淡的香草冰淇淋中和蜂蜜的甜膩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Laguna Beach



 

南加州有名的海灘(Hollister的衣服上常常有Laguna Beach的字樣,所以應該是有名的衝浪勝地吧?)



 


你是否也曾在這片海灘上開心的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沁涼的海水?


我笑了


過去的一切就讓它留在記憶深處吧~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猛男和比基尼辣妹在打沙灘排球



美麗的夕陽餘暉




--IN-N-OUT



 


不知道為什麼IN-N-OUT這麼有名?(因為只有在西南部四個州吃得到嗎?)


我覺得他們的薯條一點也不好吃啊>.< (乾乾的.....建議大家點"Animal Style"-->在薯條上淋上融化的cheese和碎洋蔥,雖然很胖可是好吃許多)


漢堡倒是讓我意外的驚豔^^ (因為我很討厭吃漢堡肉<--像總匯三明治是我覺得噁心食物排行榜前幾名@@)



Leaving the O.C., leaving the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