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SD


 


當時的我只能從你偶爾的隻字片語中拼湊出UCSD的樣貌


總以為腦海中想像的畫面就是你真實生活的全部


然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UCSD大的超乎我想像,車子繞啊繞的我只卻只找到Geisel Library


我以為的你終於在現實世界中一片片瓦解......



 


--Balboa Park


 


California Tower是這座公園的地標


 


Spreckels Organ Pavilion


世界上最大的戶外管風琴(那個拱門狀的裡面就是了,照片上是沒有開放的時候)


Japanese Friendship Garden


 


這座公園裡到處都是古西班牙式的建築物


擁有15座博物館


著名的San Diego Zoo也在這裡(對,熊貓在裡面^^)


 


Botanical Building


Lily Pond(裡面還有鯉魚呢!)


 


這條寬廣的大馬路走到底就是Plaza de Balboa



廣場中央有個漂亮的噴水池^^


 


往公園另一端走是個漂亮的玫瑰園


(我很喜歡我姊在玫瑰園裡的這一系列照片,看起來超級天真可愛的)


雖然我老是到處跟別人抱怨嚷嚷著我姊任性煩人 


不過要是沒有她陪著我在UO這兩年的生活,我一定會很寂寞的....<--咦,你不是有男朋友XD


我看著照片還是會記起我跟她兩個人就算穿著夾腳拖走到腳都痛了......還有春寒料峭的冷風吹的我們猛起雞皮疙瘩


可是我們還是手牽手(當然沒有XD)努力的逛完這個大公園,留下我倆的身影


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念我姊的


畢竟這28年來(我們還沒滿28喔,是要加上我媽懷我們的10個月啦)我們根本是如影隨形啊......


 


每個女孩都只是一朵驕傲卻脆弱的玫瑰花......耐心等待一個願意包容她的任性,視她為獨一無二,永遠只為她一個人細心澆水,擋風遮雨的小王子


小王子對其他的玫瑰花說:


"One could not die for you.


To be sure, an ordinary passerby would think that my rose looked just like you-- the rose that belongs to me.


But in herself alone sh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ll the hundreds of you other roses: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watered;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put under the glass globe;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sheltered behind the screen;


because it is for her that I have killed the caterpillars (except the two or three that we saved to become butterflies);


because it is she that I have listened to, when she grumbled, or boasted, or even sometimes when she said nothing.


Because she is my rose."


 


--Extraordinary Desserts


 


一間安靜小巧的點心店,櫃子裡擺滿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水果蛋糕


很喜歡這種可以點一壺熱茶配上一盤好吃的蛋糕,和好朋友聊天談心一下午的地方


(我很喜歡我姊這張照片喔~


很認真地在想念一個喜歡的人的表情就是這樣吧?-->雖然他現在心裡想的應該是:我真的好想趕快吃這個蛋糕XD)


 


推薦他們的拿破崙派(我覺得跟我們姊妹倆朝思暮想的Disney拿破崙派不相上下!)


派皮新鮮酥脆,配上濃濃的香草奶油餡佐以各種酸甜的水果(奇異果、草莓....)


漂亮的擺盤是用芒果和莓子醬畫出來的喔~


沾著吃不僅有更豐富層次的味道又有中和甜膩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