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我在UO的日子"原本也應該結束了


但我選擇了留下來開始新的生活


未來最少一年不再有親愛的姊姊陪伴(好啦,我承認雖然她在的時候我還蠻常在心裡偷罵她的,但想到我們兩個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還是真的有點感傷,他上飛機的下一刻我就嘩啦嘩啦的哭了@@<--我想我一定會找時間寫篇"我的姊姊")


雖然之前文章中的照片都不見了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畢竟要把一百多篇文章的照片都補完應該要花我好幾個月的時間吧@@)


但至少還留下了文字.......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些回憶已經刻劃在我腦海裡


 


------------------------------------------------------------------------------------------------------------------------------


穿上畢業服的這一刻代表二年的UO MBA生涯終於正式畫下句點


 


每個系所的Tassel(帽子上面的流蘇)是不同的顏色,Business的是Drab(黃褐色)


我們是2009年畢業的,所以上面還有一個"09"的吊飾



 


這樣一套畢業服要價$83(身上的那件還是要還回去的@@)


可以留下來的東西只有帽子&流蘇和Hood(披在背後的一條布)



讓我姊也穿穿過乾癮<--仔細看,碩士的袖子前面還有一小條垂掛的布



 


我們背後那條黃綠相間的就是Hood啦~


 


著裝完畢就開始團照囉~


國際學生的合照



 


UO MBA分為四個center: Sports Marketing, Entrepreneurship, Securities Analysis Center (Finance)和Sustainable Business Practices


笨蛋方小瑾申請的時候想念marketing(但不是sports marketing),進來以後發現我們學校沒有general的marketing,於是決定改念Finance.......


但一年級暑假的intern又讓我改變心意想念Sustainable Business Practices


最後我卻出現在SAC的大合照裡啊@@ (嗚......這告訴了大家以後想要出國念MBA,請先搞清楚這個學校MBA的program啊)


不要像我這樣糊里糊塗的進來


(幸好沒有糊里糊塗的離開)





全體畢業生合照(沒錯,我們班上人很少吧)


 


這是畢業典禮的會場


由台上的教授們帶領畢業生進場


聽到現場管風琴演奏的畢業歌真的有種"激動"的感覺,都快掉眼淚了


(不過聽到大家的致詞就又冷卻了XD)


 


Hooding:


畢業生們陸續上台先發表簡短的感謝詞(我有特別感謝我姐二年來的陪伴喔)


然後由MBA的負責人Andrew Verner為我們掛上Hood


再由Dean頒發畢業證書



 


來賓坐在會場裡等待畢業生進場和離場


 


和MBA的負責人Andrew Verner合照


(我姊二年來MBA的活動都沒缺席,出席率比其他國際學生還高,真的該頒給他"MBA之友"了


 


感謝我新加坡藉的conversation friend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她真的把我和姊姊當成她自己的小孩一樣,連我姊回台灣的那一天都還特地去送機耶


畢業典禮後都會有這種Reception,通常都是一些小蛋糕和飲料


(MBA可能比較有錢吧XD 我們還有一些熱食和水果)


 


二年來的MBA生涯到此終於真的結束了........


恭喜畢業囉!



Go D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