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AEI的課程終於結束啦!!!


而且姊姊我拿到了"Director's Distinction"


(不知道在AEI拿到第一名有什麼好驕傲的XD)


老師還說我是十年來表現最好的學生喔.....


哈,好啦,炫燿文結束.....


(下一篇再來寫我在AEI的心得^^)


 


重點是我終於搬好家網路也牽好了,所以以後應該比較多時間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嗚....不過大家都不留言的,我都不知道你們還想不想看,降我還要繼續寫嗎?)


p.s.好吧,如果這篇回應沒超過10篇,姊姊我就不繼續寫囉!!!!!!!!!!!!!!

       (耍任性中~~~~)


兩個禮拜前我們去了這裡的Lane county fair


http://www.atthefair.com/geninfo.php


一年只有一次喔,所以我們當然一定要去啦......


它就是一個臨時的遊樂場,為期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哈,我們這裡什麼遊樂場都沒有,所以我和我姊都很興奮:P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很多遊樂設施


 


還有很多賣食物的攤販:烤玉米、我最愛的ribs還有希臘捲餅等......


這個可愛的小檸檬攤販是賣lemonade的


 


有一個展場裡面展示了很多小動物:兔子、老鼠、公雞和羊.....


每一種動物都有好多不同品種XD


(像兔子就有白兔子、黑兔子、長耳兔和沒鼻子的兔子等)


然後還會貼上獎狀(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比什麼就是了)


(其他照片大家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相簿看喔)


這是我跟火雞的合照^^


 


然後另外一個展場裡面展示各種比賽的作品


有紡織比賽、拼布比賽、木雕比賽,最有趣的是連醃製品、餅乾、蛋糕和裝籃都可以比XD


所以我叫我姊明年也來參加一下紡織品比賽


這是很有趣的木雕拼圖,從左至右是英文名字A~Z的動物喔,I like this one!



 


然後這裡最重要的就是遊樂設施啦~~~


我們可以買一張點數儲值卡,每次玩的時候就從裡面扣點數(但重點是很不便宜!!!!!!!!!!!)


我姊站在賣棉花糖的攤販前(有沒有美國影集裡面的感覺啊)



 


其實有點像我們夜市裡面的遊戲豪華版XD


這是射水柱遊戲,就看在場的人誰在時間內射的水柱最高就可以得到大娃娃一隻^^


(可惜我們三個弱咖居然沒贏orz)



 


然後這是鬼屋,外面做的好像很可怕齁.....


結果裡面超虛@@


我們坐不到1 min就出來了,裡面的樣子跟九族文化村的鬼屋差不多



 


他們還有很多這種轉的亂七八糟的遊樂設施,


有海盜船、旋轉木馬和很多跟六福村裡面很像的那些遊戲,不過都小了一點就是^^


但是我還是不敢坐@@


所以我姊和David就去坐了這個360度的雲霄飛車



 


哈.....他們也有摩天輪喔^^


不過他們的沒有蓋子XD


於是我們可以一覽無遺底下的風景......


p.s.人家美麗華是很有情調的慢慢轉,他們這裡是快速轉然後轉很多圈XD



 


底下的風景.......



 


呵,是各很有趣的經驗喔.....


每天還會有不同的樂團表演,然後大家會很開心的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


不過我居然被警衛攔下來,因為他說我不能買酒喝@@


(這裡的規定是,21歲以下不能喝酒XD)


哈...沒錯,這也是炫燿文,姊姊果然看起來還是很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