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漸漸了解到什麼叫做”盡人事,聽天命”


既然已經努力過了,剩下的就交給上天安排吧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如果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精疲力盡,不如放寬心胸好好把握當下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對不管我想要做什麼都會永遠支持我的爸爸媽媽(當然不能做壞事啦@@)


雖然我老是會擔心自己不夠優秀讓爸媽丟臉而一整晚輾轉難眠(好啦,這句應該改成雖然我"老是"會擔心自己不夠優秀,不過"偶爾"才會輾轉難眠 )


但最近深深體會到,我過的開心快樂才是他們最在意的吧?


 


也許是意識到如果下定決心要留在美國,不是說想回去就可以回去的


所以最近拿起電話聽到爸媽的聲音,都越來越加深我的想念……


想念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只要做個單純的小孩


於是決定利用這應該是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話說我”最後一個暑假”說了第三次了吧@@ 會不會明年我就又決定繼續念PHD?)


反正也找不到工作(誤),就回台灣好好陪陪爸爸媽媽和阿嬤吧!


 


 


上個週末過得很開心,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留在美國的原因之一吧?


 


--Dexter Lake


MBA同學在Dexter Lake湖畔辦了個BBQ趴替


知道美國人的BBQ都是漢堡啊熱狗之類的,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帶飯糰去野餐^^


(材料都是室友姊姊準備的:炒榨菜、香菇、蛋、培根和肉鬆)


好久沒有吃到飯糰了,好懷念喔~~~~

還做了一盆馬鈴薯沙拉(材料有馬鈴薯、紅蘿蔔、蛋和培根)


 


這裡就是漂亮的Dexter Lake湖畔啦~~~


(其實我平常不喝啤酒的,因為我覺得不好喝又不會醉(誤)~~~ 不過照片上的我看起來眼神渙散耶?一定是風景美的太醉人啦)


(我個人覺得我姊這張照片很有酒促小姐的fu


 


左上角那張照片的重點是比基尼辣妹


我手上抱的狗狗很可愛喔,牠的名字叫做Teddy,長得就跟泰迪熊一樣吧XD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念我們家的咪咪啊)



大家把帶來的食物放在長桌上share,其他人就在草地上玩耍曬太陽享受悠閒的午後


 


這裡的湖水很藍很清澈吧?


可惜湖水真的超冰的!!!!!!!!!!!! 我才下水踏個兩下,腳就已經凍到痛啦


整個湖光山色真的很漂亮吧,可是要親眼看到才能感受它靜謐的氣氛


我們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也許大自然真的能洗滌俗世的一切煩擾吧?



 


Go Yachting


MBA同學--金髮賈斯汀先生帶了他們家的快艇來


瞧我們幾個樂不可支的,因為這可是我們的快艇初體驗啊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


看我的一頭亂髮就知道了,這風速把我的眼淚都逼出來啦@@


可是還是覺得能夠擁有一艘自己的小船,輕鬆愜意的在湖上晃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Spencer Butte


禮拜六新加坡籍的conversation friend帶我們去爬山


長年缺乏運動的我和我姊爬的氣喘如牛@@



不過到了山頂可以俯瞰Eugene和鄰近城鎮的全景喔


 


好多人攜家帶眷帶小狗來爬山~~~


(仔細看的話看得到照片中的年輕爸爸肩上還坐了個三歲大的小男孩吧!)


山坡還挺陡的,只能讚嘆這位爸爸的勇氣與體力啊



其實在這裡爬山很舒服滴~


除了山頂以外,一路上的山路都是滿滿的針葉樹林,所以很涼爽~


而且好久沒看到這麼一大片綠油油了.....我還貪婪的多吸了好幾口新鮮的空氣


 



爬完山後,conversation friend帶我們去吃brunch順便逛逛一間特別的有機商店


這是一整排各式各樣的茶葉(其他排還有賣許多特殊的香料)


我覺得這樣的擺設好有古早雜貨店的感覺喔~~~



還有賣新鮮的蔬果(看起來很令人垂涎欲滴吧~)
不過因為是有機的,價錢整整是平常的3倍呀!!!!!!!!!!


 



你們週末都去哪玩了呢?


大家都要用力地生活努力地享受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