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你說了再見之後,其實並不知道多久的以後才會再見


 


科技的進步雖然讓我們的聯繫變得更容易,但卻並不一定會讓我們的距離變得更近


即使可以悄悄的從對方msn暱稱、blog內容、facebook照片略知近況


但也僅此而已


面對冰冷的電腦螢幕永遠也感受不到人真實的溫度....


 


---------------------------------------------------------------------------------------------------------------


上週末國小兼大學同學--王璽鈞先生來訪


(呵......是繼卓泰羽先生之後第二個願意來這鄉下小鎮找我玩的人啊^^)


緣份真的很奇妙,要不是這時候我還留在Oregon,而王璽鈞在舊金山學飛行


我們應該也沒機會在畢業的五年後異鄉再相會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到24小時,但他鄉遇故知


講了好多好多話


發現世界真的很小,緣份很奇妙......而且我們居然認識超過了二十年(驚!)


有些人說了再見後從此在你生命中成為過客,而有些人有緣再相見你會發現:啊,我們都有點不一樣了,是嗎?


不過開心的是:知道你現在很好~


 



難得有人來找我玩還是開飛機來,當然要合照留念一下啊~


(嘿,果然也是個像風一樣的水瓶男啊



 


瞧我興奮的直朝飛機飛奔而去


還上了駕駛座模擬一下開飛機(雖然我笑得合不攏嘴,但老實說我有飛機恐懼症啦@@)


而且那一堆眼花撩亂的儀表板,我看了就傻眼<--哈,我對一切電子產品都很沒輒啊


(不過我戴上"飛行員愛用品牌的太陽眼鏡"看起來還頗有架勢吧?)


 


讓專業的來!



 


可惜天公不作美,他們不能帶我飛上青天


我只好看看他們在天空中飛行的照片想像遨遊天際時的自由自在




 


人因夢想而偉大(應該說人因"實行"夢想而偉大)


加油囉!未來的機師們!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