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th of July=美國國慶日


所以很開心的放假一天^^


David認識的MBA二年級學長邀請我們去他家的BBQ Party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讓我和我姊相當不想去XD 但基於應該要努力跟MBA學長混熟一點.....所以我們還是鼓起勇氣去了:P


恩.....果然是American Party,大家就很悠閒的坐在戶外聊天"曬太陽"


但我只能說尷尬還是尷尬@@


這些MBA二年級的學長年紀都很大耶(平均年齡30歲以上吧,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orz-->其實還有一半原因是我的英文真的很爛啊.....爛到social 5分鐘以上就把單字用光了)


但幸好host--Mark先生正在學中文,所以有一些共同話題可以聊(當然是用英文聊啦XD)


但跟其他人從講完我從台灣來、是MBA新生後,就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T_T


於是話題從這裡的中國餐廳到西瓜牛奶等......都是一些言不及義的無聊事


我只一心期待著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吃BBQ啊


 


這就是Mark學長家寬闊的後花園^^(右邊被我切掉一半的就是Mark學長)


大家就坐在那邊吃東西聊天(但我實在坐立難安啊XD)



 


see~~~沒有騙你們吧,通通都是外國人@@ (總計13個外國人+3個台灣人T_T)


中間白色衣服的是帥學長XD(他邀請我們這星期六晚上再去參加他家的BBQ啪替orz)


喔....然後他說他前女友也很喜歡kitty



 


我們以為BBQ是一堆烤肉哩!!!


結果居然是烤漢堡肉


所以我們期待許久的BBQ party就是一堆水果+沙拉+漢堡+蛋糕,喔......還有飲料喝到飽XD


我好懷念在台灣烤肉的日子啊!!!!!!!!!!!!!!!!!!!!!!!!!!!!!!!!!!!!!!!!!!!!!!!!!!!!!!!!!!!!!!!!!!!!!!!!!!!!!!!!


雖然沒有漂亮的yard,但是我有清涼的小溪,那就夠了,那才是烤肉!!


 


我們都是一年級的MBA新生,我旁邊的女生是加拿大人(聽說是亞利桑大女籃,很厲害的樣子,是個非常nice的女生,I like her~~~)


隔壁就是funny David啦,不用再介紹,我每篇文章都會出現的人物XD


 


吃完飯以後我們決定還是閃人好了,免得大家都凍僵XD


幸好Anson邀我們一起去放煙火^^


於是我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放煙火啦~~~~(這是他們準備的煙火-->不便宜耶@@)



不過我們在水庫旁放到一半,就被警察趕走了


於是又開車到學校附近去放~~~


(這裡晚上抬頭就是滿空的星星耶,真是太浪漫了,大家有沒有通通考慮來申請我們學校啦XD)


 


這是漂亮的煙火(但是跟台灣的煙火比起來有一點點弱XD)


還是很漂亮囉~~~~ (聽說美國這裡也是一年只有國慶日可以放煙火)


很開心,至少國慶日沒有和我姊兩個人孤單的在家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