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姊姊我不是party animal,所以對於這裡的啪替只能適應再適應,因為這似乎是大家social的重要場合@@(不過我想以後大家都不會邀請我們了吧,我們實在太不high了)


Friday night去Anson家啪替,呵.....因為我和我姊肢體不協調不想去club,我們六個人就在Anson家自己玩起來啦~


這個遊戲好像叫做「倒楣拳」(I 've never heard of it !)


就是13張牌各代表誰會被罰酒(ㄝ....也就是說這個遊戲玩下來沒有人會沒喝到酒orz)


不過他們念在我和我姊走清純乖小孩路線,整各就是很放水的跟我們玩


但我和我姊玩得蠻開心的啦,很有趣(果然under的啪替跟MBA老人的啪替路線完全不同XD)


之後他們還帶我們去韓國朋友家的啪替,但我和我姊太累了就回家啦~~~~


 


然後禮拜六晚上MBA帥學長邀請我們去他家的BBQ啪替


哇.....超豐盛的(因為他的室友是廚師^^)


 


這是前菜喔


有好吃的chips with spinach sauce-->這個真的超讚.....我也想要買這個醬回家沾


還有包花生醬的小餅乾(會肥死@@)


還有很特別的蛋(白煮蛋切半,然後中間擠上蛋黃加mustard之類攪拌後的sauce,再灑上調味粉.很好吃!!!!!!!!!!!!!!!!!!!!!!!!!!!!)


還有這裡超便宜的櫻桃


飲料應該是他們自己調的果汁+seven up



 


這是我們的main course(烤玉米+漢堡堡!!!!!!!!!)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美國人的BBQ都是烤漢堡肉喔orz


不過帥學長家的漢堡堡比Mark學長家的漢堡堡好吃好多喔~~~


it smelled really good and was so juicy~~~~


然後他們一定會有沙拉(但我真的對於這種加了cream cheese的沙拉沒興趣)



 


呵....最左邊是David的可愛小女友Alice,我右邊是加拿大同學Anna.


我們大家手上捧的是大家的漢堡堡^^



呼....這次啪替也都是MBA同學orz


除了帥學長Anada和他的廚師室友,還有一個MBA男生新生和他女朋友(當然也是美國人啦),然後就是David和他女友,我和我姊,以及加拿大同學Anna.


Again,要很努力的跟外國人生出話題交談真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我真希望我不要只是去白吃白喝啊


好啦....有進步一點點.....至少跟帥學長以及Anna有聊到一些話(我要加油!!!!!!!!!!!!!!!!!)


哈,今天的好事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本來已經準備跟帥學長握手說再見了,他居然說:let me give u a hug


ㄝ...大家不要誤會,不是我耍花癡.....而是帥學長是我姊的菜(他有中國血統,但不會講中文)-->又是我姊的菜XD,所以我姊就很開心的跟他擁抱了:P


(以後有機會再跟帥學長合照讓大家評斷一下啊XD)


 


禮拜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因為晚上要去吃牛排答謝Jason這一段時間的照顧(齁...不過最後他不肯讓我們請客啦)


怕吃太飽晚上就吃不下聽說是Eugene最讚的餐廳XD 所以我和我姊早餐午餐都沒吃:P


但相當餓的我們決定炒小黃瓜填一下肚子


嘿嘿....這是我第一盤親自下廚的料理喔(烤肉醬炒小黃瓜!!!!!!!!!!!!!!!!!!!!!)


超好吃的啦,以後我不怕餓死了(而且越來越有賢妻良母的感覺了)



 


終於等到時間前往傳說中的牛排館啦~~~


是以前的火車站改建的(這是他的外觀,名字就叫做oregon electric station)



你看,是一列一列的火車吧^^(裡面就是餐廳喔,超酷的吧)



這是餐廳的裡面,就是一列一列的車廂



See~~~~ 這真的是火車吧,上面還有行李架呢^^


真的是非常的有氣氛,有人來Eugene找我玩,我就帶你們去吃喔:P



 


鐺鐺!!!!!這是他們最有名的rib(我和我姊叫regular cut,兩個人share還這麼大塊喔)


這個牛排真的很好吃 配上旁邊的mashed potato, so yummy! 真是太滿足了~~~



這是我們叫的配菜(應該是用奶油作成的sauce調味的蝦子吧,一樣很好吃!!!!!)



 


這是我和我姊吃的心滿意足的笑臉(再也不管臉越來越肥腫了orz)


這是David和他的可愛小女友Alice, 真是太甜蜜了啦~~~~



 


哈哈....這是我和我姊叫的甜點(cheese cake),再一次,也是相當好吃!!!!!!


不會太膩卻又有濃郁的香味(真是太難形容他的美味啦,大家快來找我吃吧:P)


以上,就是我開心的weekend啪替XD


p.s.大家不要每次看我的blog都覺得我在玩啊.....其實功課也有一點多


      但,以後再跟大家報告AEI的事(我要一直拖稿大家才會繼續收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