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慶祝Jason終於考完博士資格考


David帶了他的Wii到Jason家玩


呵.....真是太有趣了,還可以做自己的人物耶^^


 


以下是大家的Wii人偶(有真人版對照,大家覺得像嗎?XD)


哈....Jason堅持不曝光,但我們一致覺得他的相似度高達90%


 


呵.....這星期二Jason確定通過博士資格考後跑去買PS3(幸好我個人沒有很愛玩電動,不然又有Wii又有PS3,要不要我們也去買個XBOX?)


不過就在"他們三個"興高采烈的玩PS3的時候,我很哀怨的努力聽我的聽力作業......


但是英文程度低落的我聽了四五遍還是聽不懂在講什麼.......


心情真的不好的一個極至


 


Jason要我出去走走......


嗯,這裡晚上的天空很漂亮喔~


就是CK summer 2006的顏色



 


而且,我在河岸看見了浣熊!!!!!!!!!!!!!!!!!!!!!!!!!!!!!!!!!!!!!!!!!!!!!!!!!!!!!!!!


是真的浣熊耶,活生生的!


牠好可愛喔,長的跟我的小浣熊一樣喔


(哈.....我的小浣熊從小學三年級抱到現在耶,還把它帶來美國:P)



心情因為美麗的天空和可愛的浣熊有開心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不開心......而且很無力


 


來美國已經一個月了.......


可是我的英文能力一直停滯不前......


(雖然我的作文還被老師改寫成範文給大家參考)


但是我不想要只是這樣啊.....我不知道怎麼講流利的英文,怎麼暢所欲言的跟人家溝通


這幾天心情不好到不想去任何需要用英文交際應酬的場合,我想要逃避......


(所以今天有MBA學生的BBQ聚會,我還是決定不去了)


 


雖然身邊有很多人替我加油:


always here的Jason、David和我姊


一直跟我們講過來人心得還讓我們常常去milky way白吃白喝的Anson & Kevin


p.s.我真的很容易感動耶,今天幫Kevin餞行我都快以為自己其實跟他是幾百年的好朋友了,然後很感傷


連我班上的小妹妹都叫我不要擔心交不到朋友,假日還找我去她家吃飯


(Thank u all-->其他感謝的話講不出來了@@)


 


但我還是會感到孤單和無助.....


然後,常常會想起在台灣的你們


我以為我要完成我的夢想所以來到了美國,然後開始過著漸漸陌生台灣的生活


但我好害怕爛英文讓我無法融入這裡的生活,又因為環境的不同失去熟悉的你們


努力掙扎著學英文的我根本無力去關心你們,又怎麼能希望你們要一直關心我?


 


那天聽到廖思涵、王郁萍、鄭巽文和黃漢樞的聲音我都快哭了@@


I miss u all.............(當然還有爸爸媽媽和我家的貓咪啦XD)


我真的真的覺得好無助喔.....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你們也會感到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