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有沒有覺得我消失很久XD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對不對?


所以我很努力的上網來寫篇網誌告訴大家我的近況


 


我最近都在幹麻勒.....


語言學校快結束了,碼的一堆報告和作業


雖然對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但還是要花點時間的:P


然後啊,上各週末去逛街,順便去吃了Chili's


又點了我愛的ribs啦(哈....沒辦法,誰叫姊姊我牙齒不好,只能吃這種入口即化的食物)


還有美國的玉米真的超級甜耶~~~(讚!)


我們還點了一塊巧克力布朗尼四個人share,但還是有夠甜,差點吃不完@@


(全部都是胖胖食物齁T_T)



Eugene這裡有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叫做Sweet Life(怎麼可以這麼夢幻!!!!!)


不過一走進去店裡面你真的會覺得,挖,It's really a sweet life!


超多派啊蛋糕可以選(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ing)


這是他們的目錄(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每一種都吃過:P)



 


鐺鐺,我們買了他們有名的提拉米蘇回去吃^^


上面還有一朵真的玫瑰花喔(好啦,那各不能吃:P)


很好吃喔,不會太甜(姊姊我其實不是各很愛吃甜食的人啦)


但他不是有拇指餅乾的那種提拉米蘇,是濕濕的海綿蛋糕那種(我通常是不愛濕濕蛋糕的,但這各很好吃喔,不會太濕很噁心)


 


某天去Winco買食物.....


我姊發現這種賣糖果餅乾的機器很興奮(不過我是不太敢買啦,感覺很不衛生)


在照相的同時馬上看到一各小孩把手伸進去翻啊翻的orz



另外一面糖果牆XD


(他們也有賣蜜餞耶.....超神奇的)


 


然後我和我姊買了幾瓶優格回家吃(想說降會不會瘦一點XD)


看,一整面冰箱全部都是各種牌子和口味的優格!


有起士蛋糕、草莓奇異果、香草、檸檬.....(反正你想不到的口味他都有)


 


哈....這是我們在AE買的拖鞋,這裡所有的人都穿拖鞋耶@@


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的每天都穿的很邋遢XD


不過很便宜,一雙才$6~$9(打折的時候),姊姊我在台灣買的一雙拖鞋要NT$2000


 


哈.....其實上週末語言學校帶我們去泛舟,然後這週末姊姊去這裡很有名的火口湖crater lake露營!


真的玩得很high對不對~~~


然後這週末我就要搬去以後要住的房間啦,所以有點忙T_T


不過我會努力找時間上傳玩耍的照片和寫blog跟大家分享的(前提是大家要繼續關心我喔)


 


p.s.上禮拜心情不好,感謝陪我聊天的大家(就不一一寫出大家的名字啦)


       很感謝有你們......I love u~~~


       遠的永遠不會是空間或時間的距離,只要有心,我們會一直感覺得到彼此的存在,right?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