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比較空閒(其實也沒有,我真的超多事要做的!!!!!!!!!!!!! 一開學就要考試是怎樣啊-->而且還是我最討厭的accounting,我連初會都差點被當掉T_T 害我現在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整理一下之前去玩耍的照片趕快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P


不過發現姊姊我每張照片臉都爆肥腫


(前幾天終於去買了體重計,一量果然.....爆肥了3公斤!!!!!!!!!!!!而且姊姊我一向胖都先胖臉,所以啦.....我現在臉真的看起來就像泡過水一樣orz)


本來不想要放照片了,不過想想還是放一下好啦~~~


因為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的生活嘛~~~


但我會努力減肥的.....


 


好啦.....這次是我去Oregon Coast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美國地圖,西岸就是加州--奧勒岡州--華盛頓州


所以這三個州都會有漂亮的海岸線風景喔^^


 


我們先去吃這裡很有名的一家餐廳,叫做Mo's


是一座海上房屋耶,超酷的~~~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海洋風情.....


牆壁上還有畫鯊魚和海豚的圖案耶,我真的超級愛的~~~


 


食物也不錯^^


不過姊姊我不知道是因為太早起所以臉異常的水腫,還是因為每天降吃的太開心所以爆肥orz


不過不管了,可以坐在窗邊悠閒的看著海一邊吃好吃的食物,能這麼幸福就夠啦


 


吃完飯以後在街上走走,這裡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其實還蠻像墾丁的~)


像這家賣各種動物相關產品的店我就很愛^^


很有鄉村風對不對?如果把家裡佈置成這樣要發脾氣都很難吧?


看看多可愛的小黑熊和麋鹿啊


心都溫暖起來了怎麼會心情不好呢?


 


然後我們又前往了海獅洞......


雖然售票員跟我們說現在季節不對,海獅都出海去覓食和交配啦~~~


會看不到海獅喔!


但我一心想著開學以後搞不好都沒時間玩了,就堅持怎麼樣也要進去看看



 


聽說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然海獅洞,


還要坐電梯才能到山底下的這個洞窟


這個就是海獅洞啦,不過真的很可惜,果然沒有什麼海獅


聽說季節對的時候,是一大堆的海獅躺在這,非常壯觀喔!!!!!!!!!!!!!



 


然後我們就去海洋館啦~~~


跟墾丁的海生館有點像,不過動物不太一樣^^


(姊姊我很努力的上傳了很多照片-->奇摩blog真的超爛的啦,我每次上傳照片都要花很久的時間,因為他都會順序顛倒不知道是怎樣.所以請大家要認真的去我的blog相簿看其他的照片喔^^)



 


看!!!活生生的水母耶~~~


水母真的是很特別又很漂亮的一種生物^^


聽說有人家裡養了一整面牆的水母,應該很漂亮齁~~~



 


這裡跟海生館一樣有觸摸區:有海星、海葵、海參和大九孔......


不過他們這邊很妙的是,解說員都是很老很老的老太太喔^^


但他們都超親切的,然後很認真地跟你解說



 


哈,這是海獺^^(雖然我也常常分不清楚海獅、海狗、海豹和海獺有什麼差:P)


不過他們都超可愛的


我姊說海獺會手牽手轉圈圈(怎麼這麼浪漫?@@),他們還會降仰泳然後手捧著東西吃,真的超可愛的~~~


還不時的會翻來翻去洗臉XD


哈,牠們比那個長的像大便又很吵的海獅可愛多啦~



 


逛完海洋館我們就去Newport


地如其名,這裡真的有好多船停在這,變成這裡很著名的景點之一喔....


你們看,這樣的船景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也許老天爺知道我們沒看到海獅很失望.....


居然讓我們在這裡發現了一群海獅在納涼XD


(他們真的超吵的.....大老遠就聽到他們一直在嗚嗚叫@@)


不過我和我姊看到海獅真的超興奮的,原來他們這麼大隻,擠在一起真的很像一條條油亮的大便


我們在這邊停留超久只為了觀察這些海獅,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好笑啦~~~


還會互相擠來擠去,偶爾還有幾隻就被擠下去海裡XD



 


看完海獅我們去吃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


(這裡的餐廳都看得到海耶,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喝過這麼多餐廳的clam chowder,這家真的最好喝(好像有加一點點咖哩?)


然後他的crab cakes也超好吃的(不是那種交差了事的蟹肉泥喔-->David先生,你上次果然去錯家了啦XD)


我們點的seafood stew也不錯,但只有湯而已:P


(哈....但美食和美景的代價也不便宜就是啦~~~)



 


這是Newport的街景....很多房子外面都有這種畫畫喔~~~


我覺得好特別也好喜歡喔^^


因為不是那種隨便的塗鴉,都是畫一些船呀海豚的,很有融入整各市區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悠閒又寧靜的氣氛



呵.....大家看了我的blog以後有沒有跟我一起越來越愛上Oregon啊?


我會努力把這裡的美好傳遞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