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很多人跟我說雖然他們沒有來留言,可是都有定期收看我的blog喔^^


所以姊姊我又很開心的繼續更新我的日記啦~~~


嗯......寫blog很累的,尤其奇摩這個爛系統


不過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我可是熬夜到半夜兩三點還是要把它寫完的!!!!!!!!


p.s.不過等下下禮拜姊姊開學後,我想可能一個月有一篇就不錯了吧orz


      (哈,搞不好會一個term一篇T_T)


 


我終於去看了耳聞已久的football game啦~


這個在美國超風靡的運動......


今天是UO vs. Huston,我們UO學生一個禮拜前可以去排隊領免費的票


聽說現在是summer所以比較少人來排隊,等到開學後有些人還會前一天就去撘帳棚哩


這裡是我們學校的足球場,我們在排隊等著進去~


不過不能帶飲料罐或玻璃瓶進去場內喔,我猜大概是怕大家情緒太激動會發生意外吧?


 


很多人早早就來到足球場外先野餐


不過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真的超妙的,什麼東西都要UO色-->就是黃配綠啦~


連餐具都不例外XD


而且似乎全城的人都來看比賽啦.....車子根本完全動彈不得@@



 


這就是足球場啦~~~


很大吧^^


 


這是足球場上的UO足球員(綠色)vs.Huston足球員(白色)


早就聽說football是個兇殘的運動比賽XD


親眼目睹以後覺得這應該是搶球摔角比賽(ㄝ....喜歡看football的人不要罵我啊~~~)


不過感受大家瘋狂的氣氛也不賴啦~~~


大家會一起幫UO加油,喊GO Ducks,還有一起做波浪舞之類的^^


我沒有很愛看運動比賽(哈,基本上我覺得什麼球賽都是在搶一顆球),


不過我還蠻喜歡大家這種熱情的感覺(不過不要因為太過熱情而鬧事就好^^)


總覺得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太冷漠.....


可以看到大家真情流露的那一面,然後因為支持同一個隊伍而緊緊靠在一起我就會很感動:P


(ㄝ....怎麼我最近的blog越來越走這種煽情風格,什麼都要有感而發一下@@)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穿UO的衣服來加油喔^^


有些人還會穿一整身:髮飾、耳環、帽子、鞋子都是UO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想像耶.....整個Eugene的市民好像都以UO為榮


(哈,就想像一下台北市民都穿台大的T-shirt,然後什麼東西都用台大色,感覺應該很怪吧?)


 


我和我姊整個就是很不融入的看比賽,只好貼個UO football帽子的tatoo在臉上假裝也很high


 


哈....他們還會發彩球讓我們加油喔~~~


David旁邊那位黑人大哥整個就是很投入地在看比賽,整場我就一直聽他在嚷嚷:come on, baby~ 什麼什麼baby的~ (原來黑人真的很愛講baby耶)



 


這是一定要有的啦啦隊啦~~~


他們整場一直在跳耶,真的很厲害@@


而且跟電影上演的一模一樣XD 每個啦啦隊員的表情都超誇張的~~~


笑得有夠燦爛 (我姊看了以後一直說每次他看到美國的啦啦隊員都很也當當看XD)



 


鐺鐺!!!!!!!!這是一定要的UO吉祥物唐老鴨^^


他超可愛的啦,還會去跟Huston的吉祥物嗆聲XD


這麼熱他穿這麼厚重還可以這麼活潑真是太敬業了:P



 


這是他的苦差事XD


只要UO一得分,唐老鴨就會出來做幾下目前得分數的伏地挺身


根據我沒什麼仔細看的觀察,每次得分好像都是7 or 8分?


所以他每次做伏地挺身就是8的等差級數:P(超辛苦的啦~~)


有時候為了耍帥還會單手做伏地挺身喔~


哈...很好笑的是,有時候Huston得分,他們的吉祥物就偷偷跑上場要做伏地挺身,唐老鴨就會很生氣去跟他幹架orz



 


這是場外賣飲料和食物的地方....


我只能說,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太陽超大的~~~~


我整個人黑了一圈T_T



 


這是比數的大看板......


被Huston追平到20比20,大家都超緊張的XD


然後如果有防守或進攻成功的球員,看板上就會登出他們的照片


當然有時候也會照一下熱情的觀眾啦~~~


不過很好笑的是,當我們要防守的時候他會在看板上顯示noise或louder


就是要觀眾們一起發出噪音擾亂對方球員XD



 


球賽結束(呵呵....我們贏囉^^)散場~~~


人超多的,好像將近六萬人orz


看,大家真的都穿黃色或綠色的衣服吧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的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得跟著大家一起走路回去T_T


(哈,這裡的人可能hiking慣了,都覺得習以為常:P)



 


看完比賽去吃Taco Bell,還蠻好吃的^^


就是墨西哥捲餅之類的


台灣好像沒有這種東西,大家下次來美國可以吃吃看(好像到處都有orz)



 


呵,大家看完以後有想要親眼看看football game嗎?^^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感受一下現場熱烈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