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考完marketing的期中考(一整個爆啊....)


英文寫得慢就算了,還掰不出來orz


(哈,所以很多人誠心的建議我轉換跑道,因為我連講中文都不是天花亂墜的人了,何況英文?哀....再說吧)


但我真的有乖乖唸書喔(至少....比我在台大的時候用功)


哈,趁考完的這個"小空檔"趕快偷偷上來寫blog報告我的近況


(不過近況就是.....後天還有個大報告,下禮拜還有兩個期中考 )


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呢?>.<


 


不過秋天真的來了......最近溫度都在20度左右,晚上更冷


樹葉都變紅囉~~


這是從我們家前往商學院路上最美麗的一片落葉


滿地不同深淺的紅、粉紅....(好像假的一樣喔:P)



 


這個季節的樹有好多不同的顏色(綠色、黃色、橘色、紅色.....),形成一幅色彩繽紛的圖畫(可惜我沒啥閒情逸致欣賞T_T)


地上滿滿都是落葉,很有秋天的氣息吧?^^


(哈,不過偶爾風一吹,飄下來的可不只是落葉,還有松果和某種不知名的綠色大果子-->像李子那樣的大小@@)


每次乒乒乓乓掉下來一堆果子,我都會用手護著頭快走XD 不然應該很痛orz


 


這是我們家對面的兄弟會姊妹會之類的聚所(學校附近有很多這種組織的建築物)


 


可憐的我最近最常去的就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不過圖書館離我家很近,只有5 mins的距離,所以比較不會偷懶:P)


前往圖書館的路上.....


(話說,我雖然胖了3公斤,不過從背影看不出來嘛,倒是有種被摧殘到快倒下的感覺XD)


 


我們學校大大小小好像一共有五六個圖書館吧?


這是最大的圖書館Knight Library


 


這是圖書館的入口(哈,跟台大總圖磅礡的氣勢有差齁:P)


但這裡是走古典氣質路線


裡面跟台大那種現代的感覺很不一樣~~~


 


哈,久未亮相的姊姊我(看起來有消瘦一點嘛?:P 壓力太大頭上還長了一顆大痘痘)


(不過每天被作業追著跑,已經沒啥心情管外表了 所以你們看我已經可以很自在的戴著我的厚眼鏡出入公共場合了XD)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就會很羨幕under的台灣學生,每天裝扮美美跑啪就好,為什麼姊姊我每天只要可以睡飽8小時就會覺得很幸福了呢?


 


但是我姊很夠義氣的也陪我來圖書館唸書XD


(我和我姊大概沒想過這輩子我們也會有一起去圖書館唸書的一天吧XD)


p.s.特別照相給大家看,其實這裡的自習區和台大總圖超像的.....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同的是,台大老是人滿為患,這裡倒是都沒什麼人,可以很自在的唸書^^(ㄝ,所以結論是亞洲人比較  認真嘛?XD)


(對了,我們還可以用學生證去借那種小小的討論室,有時候我們project的討論就會來這裡^^)


 


呵....以上是我們圖書館的介紹(還有很多地方想要拍給你們看,可是因為有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囉XD)


恩,我會好好努力的,miss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