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三個禮拜沒有文章,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


姊姊這三個禮拜過得相當精采,先是昏天暗地的dead week,然後就是水深火熱的期末考,再來就是開心的Seattle散心之旅XD


呼.....不過第一個term終於結束了,我會趁這個短短的假期,好好努力多寫點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感想(哈,不過有時間寫blog,好像不如多花時間去唸英文?@@)


呵....所以第一篇先來寫寫快過了一個月的Thanksgiving


 


聽說Thanksgiving是美國人很重要的節日,有點像我們的中秋端午甚至過年,他們也會全家人一起團圓聚餐.


二年級的Mark學長很熱情的邀請我們這些有家歸不得的人去他家參加Pot Lot Party


(Pot Lot Party就是大家都要帶一些食物過去,Mark學長的party很專業,有電子邀請函,大家會回覆要帶幾個人然後會帶什麼食物過去,大家就可以看到要去的人大概有多少,然後其他人會帶什麼食物過去,就不會全部的人都帶甜點來之類的


-->喔,電子邀請函的另一個作用是如果看到名單上有仇人也要去,當然就可以回覆不去避免尷尬XD)


呵.....結果我們這幾個不會做菜的傢伙,只好買現成的餅乾和飲料帶去聊表心意orz


 


這是Party開始前,Meredith學姊的爸爸在吹蘇格蘭風笛(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傳統,還是純粹表演而已?-->ㄜ....真沒有求知的精神,應該鼓起勇氣問問的,順便練練我破爛的英文)


btw,風笛的聲音還真大聲啊,他吹第一聲的時候我還被嚇到XD



 


然後大家就會排成一列,其中一個人捧著火雞繞廚房一圈(仍是一個不懂為什麼XD)



 


這就是Party的主角大火雞啦^^(真的超大一隻的,還要用那種電鋸來鋸肉喔@@)


 


看,很豐盛吧~~~


大家都會做家鄉菜帶來(不過老實說,美國人怎麼都愛吃一些黏糊糊的東西啊?@@)


但我姊果然很好養,她可是吃的津津有味XD


 


這是Mark學長家的客廳,他們家真的很漂亮,還有兩個大壁爐^^


哈,不過今天來的又是只有我們四個亞洲人orz


只好努力跟人家傻笑然後聊一些有的沒的(嗚.....什麼時候英文才會變得很厲害啊?)


 


吃完飯以後回家稍微補個眠,晚上11點多就要出發到woodburn買東西了^^


(沒錯,我實在不懂美國人為什麼感恩節就要凌晨開始大拍賣?)


 


於是我們撐著疲累的身體,在黑夜和寒風中跟大家一樣想撿便宜XD(嗚....果然是窮苦的留學生)


感恩節開始就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到處都是聖誕樹^^


而且Oregon就是出產聖誕樹的地方,怎麼可以輸人?


很高大的聖誕樹吧?而且還會變換不同的顏色喔~~~


 


在Woodburn血拼完前往Portland繼續買:P


不過看到我表情很僵硬了吧?因為真的很冷啊!!!!!!!!!!!!!!!!


看到街上的溫度計沒有?4度耶!!!!!!!!!!!!!!!!!!!!!!!


在台灣13度就寫成什麼強烈冷氣團來襲了 


(結果現在我才發現4度根本不算什麼,還會更冷-->到底是誰跟我說西岸有北大西洋暖流所以不會很冷的?@@)


 


鐺鐺,這是我們血拼的結果(果然很克制吧?)


因為去了以後才發現打折是沒有用的,因為醜的衣服再便宜還是不會想買


然後看上眼的又很貴,打完折以後還是很貴買不下手啊,嗚.........


只能說: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