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可是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想要寫寫blog,可是總覺得心裡面空空的少了點什麼.....不想要只寫無聊的流水帳


一直覺得這個blog是讓我和大家分享生活的地方,沒有動力寫了,是因為我開始缺乏對生活的熱情還是害怕一個人的自言自語會讓我更覺得寂寞?


哈,難道是因為姊姊回台灣了,我一個人就開始胡思亂想?@@


不過最近一個人在家睡覺都會做惡夢,夢到家裡有人跑進來


(ㄝ,可是明明室友姊姊也在家啊,我怎麼這麼膽小?@@)



不過想想.....這是不是就是長大要面對的現實?


要一個人面對很多事情


呵.....所以才要學著發現生活中的小驚喜,日子才會過得開心點嗎?


 


這篇遊記其實是感恩節那天去Portland在路上偶遇的Macy's大遊行


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都在你不預期的時候發生....


不過,不管是旅行或人生旅途上,往往意外也有意外的驚喜


重要的是要抱持著樂觀的心情看待它,對嗎?^^


 


這個Macy's的遊行好像是大遊行,兩邊的道路都擠滿了圍觀的人潮


不但有帥氣的警車開路,還有主播現場轉播喔


 


除了有很多高中的樂儀隊表演外,還有很多廠商也會趁機打廣告^^


這就是Wells Fargo的遊行隊伍,這輛馬車就是他們銀行的Logo喔~~~


 


大家都要坐這種敞篷車遊行,有各式各樣的敞篷車(復古造型、流線造型....)


哈,我也好想要坐坐看 (不過現在這個天氣應該很冷@@)



 


他們還會丟糖果給路人,除了聖誕節一定要的柺杖糖,還有美國人很愛吃的一種軟糖(就是最下方五顔六色那種)


有各種奇怪的口味,很多糖果店都會擺一大桶一大桶在賣


(不過我個人覺得太甜@@)



 


這是Portland的Macy's,跟其他大城市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XD



 


呵.....這個路牌有什麼特別的嗎?


看到最上面左邊那個牌子寫什麼?


Kaohsiung,沒錯,就是高雄!!!!!!!!!!!!!!!!!!!


嗚.....好想念台灣啊



 


呵.....朋友帶我們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小火鍋^^


(居然也是吃到飽喔,不過他們的菜色超少的......我想要吃金針菇、大黃瓜和蝦子啦~~~)


不過聊勝於無啦~~~而且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可以吃到火鍋,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Macy's遊行還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喔,大家自己到我的blog相簿欣賞吧!


http://tw.myblog.yahoo.com/cacharel1207/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