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姊姊我明天就要出發去SF玩耍囉~~~
這兩個禮拜每天待在家裡當宅女,我都快悶死了啦~~~
(不過每天掛在網上的好處是,跟好多人聊到天~~~開心)
ㄝ....其實也沒有很多人啦,很多人都不丟我(哭哭~~~)


不過四個神經大條小女生的自助旅行不知道會不會多災多難?
還沒出門果然就已經波折不斷orz
原本已經訂好的旅館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憑空消失了??????????
哈......所以我們到剛剛,沒錯,明天早上5點要趕去機場,現在晚上12點鐘還在訂旅館!!!!!!!!!!!!!
而且我們實在很大膽,原本要從26號訂到1/1,結果現在網站上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訂到28號到31號
所以我們決定就先訂這幾天......
等明天到了旅館再哀求老闆弄出一間房間給我們住XD
(ㄝ....要是不收留我們勒?)
那就好笑了.....因為隔天我們參加了一個local tour,早上8點bus就要到旅館來接我們XD

嗚....果然衰事一籮筐,我剛剛無聊自己剪了個小瓜呆瀏海
現在很懊惱中......
(哀哀.....人家想要有美美的SF出遊照啦)

附上Eugene冷清的街景......
這是無人的UO校園,冷冽的空氣配上張牙舞爪的枯樹,感覺就很悽涼


這是商學院門口......樹葉全都掉光了!


呵.....這是上禮拜無聊坐公車到Eugene Station,然後去逛市立圖書館
(我的媽呀,逛圖書館耶.....你們就知道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聊了)
我背後就是Eugene Station,這裡最大的公車總站.....
然後背景那棟玻璃的建築物就是圖書館啦~~~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要繼續關心我喔~~~
mis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