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居然已經來Oregon八個月了(嚇!!)


恩.....最近突然突然很想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開始適應這裡的一切(英文很破也覺得很自在的境界)


可是就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就像黑羊誤入白羊群一樣


雖然白羊們都努力裝出很友善的樣子....但你就是會覺得你不屬於這裡....


呵,雖然習慣了卻也開始厭煩How's going? I'm great! 的虛偽....


說到底,其實根本沒有人真心在乎你好不好....(美國人的禮貌真的很難懂@@)






唉....那天跟爸爸媽媽講電話,突然覺得暑假找不到intern好像也不錯,就可以開開心心回台灣當爸媽的小公主


(尤其聽到我姊打算暑假不修課六月就要回家度假,心裡又開始不平衡起來@@)


哈,想當初還有壯士斷腕的決心要留在美國三五年不回去,連手機都叫我爸停掉了orz


結果這會兒才半年多就開始思鄉心切.....





抱怨歸抱怨,方小瑾其實還是很努力的在生活


(剛考完兩科期中考,每天開不完的SPP討論,當賺零用錢的mentor工作,還有希望渺茫卻還是得丟履歷找intern.....)


上週末和Jane去某個同學的生日啪,地點是MBA同學很愛去的一個小酒吧


哈....其實也不能算是小酒吧,因為他可以選擇的酒寥寥可數orz


不過對美國人來說也沒差,他們只要有啤酒就好了





這是我點的lemonnade,沒想到他們還有分正常的lemonnade和店裡特調lemonnade....


於是乎,英文很差的我就得到了這杯其實是調酒的lemonnade


都說姊姊我戒酒很久了......所以喝完這一杯,回家馬上倒在床上不醒人事orz





隔天和室友姊姊去參加我上學期marketing做的project--Truffle Shuffle


有分2 mile run/walk和4 mile run


平常有電梯撘絕對不走樓梯,有椅子坐絕對不站,有床躺絕對不坐椅子的懶人我當然是選擇2 mile walk啦


(謎之聲:難怪方小瑾這張照片看起來又更腫了點)





沒想到參加的人還挺多的嘛~~~


只不過有點小失望....果然我們的marketing plan其實也沒什麼被採用

(呵....不過以自己以前做marketing的經驗大概也可以猜到吧,畢竟理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越來越不想走marketing了)





呵....不過就當做出來走走運動一下囉~~~


倒是你會發現美國人真的比較愛運動耶,大家攜老扶幼還牽小狗-->喔,其實是大狗小狗都有!!!


對面那群人是我2 mile都還沒有走一半,他們已經跑回來了XD





哈,沒錯.....我們遠遠落後大家@@


實在是很難想像小狗跑得比我們快就算了,連推娃娃車的媽媽都走得比我們快是怎樣?





呵....Eugene最近每天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喔~~~


希望心情也可以隨著天氣晴朗起來^^


想念大家.....開始上班了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