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悶的.....
好想休息,好想有人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鬱悶的感覺...
(哈,因為其實連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麼低潮@@)
說實在的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發生,可是可能也是因為生活中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才會這麼沒力吧?
最近有種強烈的"孤寂感",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莫名的感到煩悶,但是又無處發洩.....
一直都把情緒往肚裡吞,現在肚子快要爆炸了!!!!
(以上,難道是憂鬱症的前兆?!!!!!!!!!!!!!!!!!!)


上星期六去了Portland,因為有人很想去Woodburn Outlet逛逛
結果害我手滑又買了一件Polo毛衣和襯衫
(爸媽對不起....現在只能靠買東西和吃東西發洩了)
中午去吃"黃上皇海鮮酒家Wong's King"的飲茶(地址:8733 SE Division St. Portland, OR 97266)
(附上地址因為很多路人留言說把我的blog當成tour guide,所以特地寫了篇有點旅遊資訊的文章XD)
這家店好像只有午餐有飲茶,而且每次去都要排隊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推鳳爪和排骨)-->哈,難道是因為每次都要等很久,所以才覺得特別美味嘛?
但是Eugene吃不到飲茶,所以每次去吃還是會很開心^^





吃完飯去23街逛逛-->這裡有很多特色小店和咖啡廳
還有Kiehl's的專賣店(他們都會熱情的給sample,我都叫我姊要跟他拿眼霜,因為一個sample就等於1/3罐眼霜了吧@@)
還有很好喝的巧克力店Moonstruck也在這條街上!
雖然我覺得如果可以坐在某間店裡面什麼事都不用做,喝著咖啡發呆一下午(好吧,雖然我不喝咖啡@@)看本閒書,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可是開始念MBA以後怎麼覺得如果我真的這麼做會是件很浪費時間的事T_T
(這麼想想實在是太悲慘了....因為念完MBA後只會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我的人生)




於是我們轉往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去逛那裡的百貨公司:P
不過發現早知道應該不要來逛的
當你看到YSL還有Chloe的包包都擺在"開架"上隨便你玩,結果發現價錢一樣會讓你以為多看了一個0,那種怨恨的感覺XD
哈,但是最怨恨的還是發現了可遇不可求戴起來很好看的MARC JACOBS的太陽眼鏡
但是價錢是$105!!!(哈,說起來很不可思議,以前方小瑾買一條台幣九千塊的牛仔褲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的<--希望我爸媽不會看到這一句XD)
現在就會想....恩,$105耶....可以吃好幾餐了(雖然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同樣的眼鏡台灣都賣雙倍的價錢就還是稍稍扼腕了一下)
於是帶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可以隨心所欲買想要東西的決心離開了傷心地(以上,是title的由來XD)




呵....但還是有開心的事....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日本料理Saburo's
不過這個排隊的更誇張....我們從6點多去排隊,8點多快9點才進去吃!!!!!!!!!!
於是抱著最好是很好吃不然我就翻桌的心情進去了!
聽說老闆還很性格,每桌只能點一輪,所以你就看到每桌都卯起來點orz
哈,於是我們點的菜上來也是很驚人(前一盤沒照到,因為大家都餓瘋了不到一分鐘就盤子見底XD)
照片上看起來沒實際上那麼驚人,但是你們還是可以想像一下他的XXL size^^
(因為我們五個人吃還沒吃完!!!)
我覺得每樣都很好吃(但我沒吃生魚片的,因為我不敢吃厚的生魚片orz)
推薦魚卵....油脂超多的





這個是甜蝦的(他們的壽司米很好吃喔^^ 我姊還專門吃壽司米不吃料XD)
-->照片都很模糊因為我姊餓太久整個手抖到不行



附上網址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地址(沒錯我很懶XD)


http://www.saburos.com/index.html




好啦~~~雖然方小瑾心情很不好
可是還是要感謝一下很多人的幫忙(我就不說誰了,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