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x的爛奇摩,我剛剛打的萬言日記全部都不見了啦~~~(沒辦法,答應我媽不講髒話所以只好以x字消音,但還是要把它打出來以宣洩我的怒氣)


哼....雖然沒什麼人在理我但好歹我也有用心在經營這個部落格,奇摩你降子真的很不應該....


你不知道MBA學生的時間寶貴嗎?打部落格的時間我都可以投3封履歷了耶!!!!!!!!!!!!!


而且重點是那時候的心情都不見了啦,嗚.....還我的文章來


 


好吧.....越接近期末精神狀態就越爆炸(雖然脾氣已經高漲到一個爆發點,但我已修練到不知道如何發洩@@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緊張?我會不會哪天內爆身亡?)


最近SPP要交出final report,所以group meeting的時間佔了70%,剩下的30%我還要分給其他的課程、3個mentor的工作、搞不清楚狀況的RA和一直石沉大海的intern折磨....


吼~~~肩膀越來越酸痛,我好想回台灣給人家按摩


 


嗚....不過應該不能回台灣了>.<


雖然我很想送親愛的外公最後一程....


雖然,我很想念9個月沒見的爸爸媽媽和咪咪.....


不過爸爸媽媽說要省一點.....但是沒錢了還是會想辦法借錢讓我和姊姊念完書


聽到他們這麼說,spring break還是乖乖留在Eugene好了,雖然本來想要和同學去Las Vegas玩的


不過心裡倒是沒有什麼遺憾或怨恨,只是在心裡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努力唸書賺很多錢帶辛苦了大半輩子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最近心態有了一點點的轉變.....以前看到誰誰誰的相簿有我很想要的包,會覺得好羨幕喔~~~


然後看到誰誰誰去哪裡度假過著千金大小姐的生活會覺得:齁....好好,我也想要當千金大小姐(哈,雖然很多人說我已經是了啊orz)


以前會閉著眼睛刷一條NT$9,000的牛仔褲,買一顆NT$60的小餅乾吃,一天就帶回家上萬元的化妝品@@


但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沒有那麼想要什麼名牌包,吃什麼高級料理(好吧,雖然我真的很挑食@@)


我只想要單純的幸福....希望生命中的美好是和最愛的人一起分享....


而這些美好,有時候只是看一場感動的電影、曬一下午溫暖的陽光而已



上週末和同學和我姊去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吃brunch


餐點本身不怎麼樣(一塊乾乾的漢堡肉、沒什麼味道的炒蛋白、我不愛的muffin和比司吉@@)


齁....我好想念台灣家裡巷口雅室牛排和NY begals的brunch


不過重點往往不是餐點如何,而是享受吃brunch的悠閒愜意....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爸爸媽媽什麼都不用煩惱,一起開開心心的吃著brunch或下午茶聊聊天就好^^


 


那天走著發現鄰居家門口種了一株漂亮的花


呵,我這個牛羊不分、蔥蒜也常常搞不清楚的人當然不知道這是山茶還是薔薇囉?(但我估計八成都不是XD)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生活中常常有小小的美好等著你去發掘....


就像看見一朵美麗的花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爸爸常常跟我說:人生苦短,開心不開心都要過每一天,那你幹麻選擇不開心?


是啊,努力想辦法每天發現一件令你開心的事吧?^^


 


前幾天因為SPP去Portland做focus group


這是從observation room往conference room看過去的樣子(哈,因為怕我這個鄕巴佬在那邊照相會被美國人笑,所以這是用我電腦的視訊偷偷照的)


conference room裡面的人是看不到我們的,他們只會看到一片玻璃(有沒有,就是電影裡面演的那種偵訊犯人的房間XD)


哈....但是做一次focus group並不便宜,要$2,500(嚇!!!!!!!!!!!)


所以他們有提供我們observers小點心,我這個沒什麼貢獻力的人只好很開心的吃點心


 


有目標去努力的人生才會是快樂的^^


就像期待著有一天可以帶爸爸媽媽遊遍全世界.....努力工作了一天可以躺在堆滿泡泡的浴缸裡(<--話說,這個願望一點也不難啊XD)


恩....重要的是,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