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趁著winter break(到底是winter break還是spring break我也搞不清楚@@)沒錢出去玩只好在家把以前沒空寫的blog都寫一寫好了
因為上次打電話回家,舅媽跟我說他也是我的忠實觀眾喔




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和室友姊姊請我們SPP的組員到家裡吃飯(那時候我還沒和美國組員鬧翻XD),因為室友姊姊的組員一直嚷嚷說要吃我們做的台灣菜
不過因為不想破壞他們對台灣美食的印象,所以我們決定請他們吃保證好吃而且我們也不用煩惱怎麼煮的"hot pot"(火鍋)
我們可是很有誠意的準備了很多材料喔(這些材料要$100!!!!!!!!!!!!!)
有大白菜、火鍋餃、蝦子、花枝、冬粉、牛肉片、豬肉片、魚板、貢丸、菇類、豆腐、蒟蒻、金針菇....
不過我和室友姊姊千里迢迢搭公車去的亞洲超市沒賣麻辣鍋底,所以沒辦法讓他們吃到好吃的麻辣火鍋(其實是自己想吃:P)






不過他們對於我們的火鍋料相當感興趣,一直問我們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結果都沒有人要吃肉片@@)
但是我和室友姊姊根本就不知道那些火鍋料的英文怎麼講orz(我還跟他們說蒟蒻是Japanese jelly勒,問我魚板是什麼,我就說是fish cake)
哈....他們狂吃魚板、蒟蒻、冬粉和火鍋餃這些他們平常沒吃過的東西,然後說蒟蒻很奇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啊XD
恩....還有很有趣的是:他們居然問我你們蝦子是連殼吃嗎?orz(因為平常我們在超市買的蝦子都是已經去殼的-->嗚....我好懷念椒鹽蝦和釣蝦場的泰國蝦喔)
美國人真的很妙,連在超市要買蛤蠣都是沒有蚌殼的是怎樣啊?



美國人來參加啪替都會帶自己做的一些小點心或飲料
這是他們在準備飯後甜點:先把蛋糕切片,然後挖三大球冰淇淋放在上面,灑上切成丁的草莓,再淋上巧克力醬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成品圖(他們說是美國的傳統點心)
吃起來感覺很幸福喔~~~(那個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決定以後要去買一大桶可以每天挖來吃)


 




這是大家一邊吃飯後甜點一邊訓練英文聽力(哈,我是說我啦orz)







然後要和樂融融的照一張全體照
哈....其實他們人真的都很好啦(除了某位美國人我還是不太知道他真正對我們的感覺是啥外@@)
我旁邊的約翰先生在我發生drama事件後還特地跑過來問我還好嗎?然後摸摸我的頭叫我要加油(他應該把我當小妹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