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Walmart買東西,發現有一整排的櫃子都在賣兔子和蛋的東西,超級可愛的~~~
才知道原來復活節要到了(方小瑾還很有求知慾的上網查了為什麼復活節跟蛋和兔子有關<--如果唸書也這麼認真積極就好了)
不過當時沒有帶相機,所以無法拍下琳瑯滿目眼花撩亂的各種產品給你們看
結果等到我禮拜天興沖沖帶著相機再去Walmart時,偌大的架上只剩下這一盒孤零零的紫色兔子巧克力(但憑我上次的印象,他還有出綠色黃色粉紅色好多其他顏色的兔子巧克力喔~)






我姊看我這麼失望,人很好的到處去幫我搜尋還有沒有其他兔子和彩蛋的蹤影....
終於他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兔子大麵包XD(比他的臉還大了)
好吧.....聊勝於無......以後我會隨身攜帶相機的
(每次一到重要節日,Walmart都會有一整區賣相關產品的地方,上次情人節也是很壯觀,以後再拍給你們看齁~~~)






這禮拜最開心的事是買了隻大螃蟹吃^^(這樣一隻好像才十幾塊美金)
哈,是活生生的喔~~~~
(不過當然不是我和我姊煮啦@@ 我們怎麼可能知道要怎麼對付張牙舞爪的螃蟹)




這是煮熟的螃蟹,好吃到我不到10 min就把他吃的乾乾淨淨!!!!!
(我姊說我吃什麼都動作慢,只有吃螃蟹的速度無人能出其右)
真的好好吃,一掃當初去舊金山漁人碼頭時很可憐的四人分吃一隻昂貴小螃蟹的遺憾
我一直嚷嚷著要我一個人吃10隻都沒問題XD



而且吃完後還有熱騰騰的蛤蠣螃蟹粥(是用剛剛煮螃蟹的湯汁下去煮的<--當然一樣不是我和我姊煮的囉)
真滿足(哈,因為我姊一直說沒有吃到有殼的蛤蠣,然後吵著要回台灣吃我媽炒的九層塔海瓜子)






喔.....然後越來越賢慧的方小瑾在Walmart買了這個果汁機組(當初在Chavi家看到就一直覺得好方便也想買一個)
結果剛好我和我姊太懶水果買到都快爛掉,所以我就堅持買了一個帶回家,就可以把快爛掉的水果打成果汁喝了
這樣一套才$24.88




那天把爛掉的葡萄打成果汁喝,今天來做酪梨牛奶^^(沒辦法,誰叫我找不到木瓜)
不過美國的酪梨怎麼跟台灣的長的不太一樣?我記得我爸以前買的表皮都很光滑啊?(還是我記錯了)
不過切開以後發現還真的是酪梨哩!






這樣一杯就是一個人的份量,所以不會打太多^^
裝了酪梨,糖和牛奶然後蓋上蓋子倒立在果汁機上旋緊他就會自己打了(還有其他六個小杯子可以用,很方便吧?)
哈....以後我會努力嘗試各種果汁低~~~(因為我姊要減肥,不然6月無法回台灣XD)





以上宅女之無聊心得分享完畢......
不想開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