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當保母XD
帶一個台灣弟弟去開戶、報到、找房子
(哈,雖然他有宿舍可以住,不過因為還沒有認識什麼人覺得很無聊,所以這一個禮拜都暫住我們家XD)
時間過得真快,想想一年前的我們也是這樣什麼都不知道,到處麻煩人家(不過也因為降,就被"人家"拐回家當壓寨夫人啦)

不過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幾天拖著外公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行李箱,來來回回的搬著家(沒錯,我們是拉著行李箱用"走"的搬家-->這個改天再說)
心裡還是有種不相信的感覺:一年前我還牽著外公的手挑著行李箱,為什麼這會兒我卻再也看不到他了?
恩....不過相信外公會在天上保佑我的(呵...不過不知道外公會不會也覺得我很煩,動不動就跟媽媽說你去跟外公說要保佑我喔@@)


上禮拜心情很差,跟室友姊姊去mall shopping
(哈,結果這禮拜又去買了兩件衣服orz)
不過幸好還有室友姊姊在這裡......其實我發現我真的很依賴別人





這是上禮拜一個人的晚餐....
蒸蛋+燙青菜(一個人真的很難煮飯耶>.<)
所以我現在都吃很少,體重一直減輕當中@@ 快要恢復一年前的體重了XD





哈.....這是無聊拍的三八照片
其實只是想要說:嗚....幸好還有我的小浣熊可以陪我
(期末考那時候壓力大到我都用我的小浣熊跟我姊聊天orz 我想我的室友姊姊如果知道應該覺得我們兩個病的不輕吧XD-->我的室友姊姊完全沒有任何玩偶耶)






哈....雖然我爸媽從我姊回台灣那一天起就開始每天打電話問我買機票了沒@@
叫我回台灣當小公主就好
不過再讓我試一試吧
畢竟過了一年,我應該有變堅強+厲害一點吧?有吧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