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由於我爸整個就是比男朋友還常打給我,然後又不好意思地承認他其實很想我,所以我就訂了7/17的機票啦~
除非.....

怎麼還沒放暑假的感覺,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就在哭鬧只剩我一個人及弄RA的事情中度過了.....
第二個禮拜在每天拖著行李搬家及當保母中度過....
第三個禮拜在處理舊家租約及當家庭"煮"婦中度過....(話說,我現在可是煮雞湯高手)
呼....不過新家的網路還沒裝好哩!
搬家真的超麻煩的,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要處理.....我姊在台灣消遙還一直喊無聊!


上禮拜本來要自己搭greyhound去Portland面試,結果膽小如鼠的我不敢一個人坐車,於是硬生生拉了室友姊姊和我在照顧的弟弟陪我去
不過幸好有他們陪我,不然我一定會趴在地上哭@@
先是去了以後才知道車子會誤點兩小時,然後他也不保證什麼時候來,所以只好留在那邊等>.<
然後發現要搭車的人都很怪....有像逃獄犯的,流浪漢,還有同性戀=.=a
奉勸以後要來美國玩的女生盡量不要一個人搭greyhound,真的不是我特別膽小,連室友姊姊和弟弟都說可怕!


呵....然後又去王智暄家打擾啦~~(我每次去都帶一堆人耶:P)
這次王智暄帶我們去一家河岸邊的餐廳,超~浪~漫~的
這是這家餐廳的菜單(聽說他每天都會換菜單,所以上面還有今天的日期喔^^)

 



我們點了幾道appetizers一起吃,他的海鮮都很新鮮喔~~~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河岸邊啦~~~
是不是很美?



隔天去Rose Garden晃晃(每次去都不是玫瑰花季,這次總算讓我們遇到了)
有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喔~~

 



 

Portland又被叫做玫瑰之城,你就知道他的玫瑰花有多有名了吧^^
你們看,超多種玫瑰的.....而且每株都開的又大又鮮豔

 



跟兩位弟弟的合照XD

 



特寫一下美麗的玫瑰花(好啦,其實我的拍照技術很爛,真花真的漂亮多了~~~)

 



後來又去Washington Square (9585 SW Washington Square Rd, Portland, OR 97223)逛街^^
以後來Portland玩的人可以來這裡逛,有我愛的Sephora
然後我們去吃cheese cake factory(但是我們太飽了,所以居然沒有吃他們的cheese cake@@)
哈,沒關係,方怡璇等你回來我們再去吧!

 


哈....好啦,想要我幫忙買東西的人可以開始想要怎麼拜託我了
我在台灣沒有手機喔~~~大家會約我吧?

arrow
arrow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