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學姊的第一週就在一陣慌亂中結束了.....而我的課表還排得"二二六六"
一心期盼著二年級就可以上自己喜歡的課,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天生不愛唸書還是MBA課實在開得太少....怎麼選就是不滿意
自從英文太爛死了心走marketing這條路之後,課表上看到有關marketing和management的一概刪除
剩下也只有finance,accounting和DSC可以選了 (不然你以為還有什麼課啊?XD)
看來.....剩下的一年都是與數字為伍的日子

不過說來真好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比較適合需要和人接觸的工作
以為大學四年的"修行"有把我從害羞自閉(不過因為北一台大的關係,通常害羞自閉會被解讀成高傲孤僻)變成比較善解人意圓融處世(雖然有人跟我說你完全是個自我誤解....你這種叫做爛好人orz)
但是不是爛好人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以為我的個性會比較適合(也喜歡)需要和人溝通的工作,而不是一個人面對一堆沉默的數字和報表

不過經過了這一年在美國唸書的日子,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人群恐懼症根本沒治好?
(還是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英文沒學好?XD)
不想要再虛偽假笑說沒意義的話,可是又會在心裡咒罵是不是在給自己不說英文的藉口?
加油吧......二年級了,MBA教你的不就是虛偽嘛?如果學不到要怎麼畢業呢?

-----------------------------------------------------------------------
前面那些陰暗的文字希望只是我的週期性低潮@@
因為雖然才剛開學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話說昨天我去參加Portland一個有關sustainability的conference(http://www.gogreenpdx.com/event_details/),
因為知道我的大老闆和小主管會去,所以我也決定跟我們MBA新成立的sustainability center去參加(本來不想去....因為想到要聽英文講英文一整天就很煩,重點是要5點多起床T_T)
沒想到我的大老闆在台上演講的時候,突然提到他們在summer hire了一個UO graduate的學生當intern,她幫公司做了哪些事,然後她真的很棒很棒之類的(講到一個我都覺得我真的有她說的這麼優秀嘛? 還是他們hire了別人做跟我一樣的事?XD)
不過當我在台下聽到的時候內心有多激動啊....因為她真的沒必要在上千人面前提到這件事啊~
後來我同事遇到我還特地跟我說:大老闆不知道你有來,不然她就會在台上講你的名字叫你跟大家揮手了XD

哈.....這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原來她不知道我有去還講這件事,這才是真正的讚美啊
齁.....害我整個人興奮了一整天,連美國同學都跟我說:Congratulation for the announcement!

p.s.這張照片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我們公司的攝影師堅持要幫我拍的


左上角是我們公司的外觀(兩層樓),我在二樓上班(右下角那張就是我們的辦公室)
然後我的辦公桌是左下角那張.....
右上角是我們的餐廳,我中午就帶便當去微波T_T(因為方圓百里還真的沒什麼餐廳哩orz)



這是我每天上班要搭的捷運(藍線)到NBA球場下車再走一段路去上班
過了這座鐵橋之後就會看到NBA球場(Rose Quarter)啦(右下角那張照片)



恩.....在Portland實習的日子要感謝很多好人喔....
不過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國中同學--王智暄小姐啦(喔,還有小黑哥)~~~
願意讓我以不甚精湛的廚藝來交換房租,還得每天陪我聊天訴苦兼週末伴遊
謹以這張姊妹裝紀念我們同居的日子



呵.....然後還有我的小主管Heather,從面試到最後的日子都一直對我很照顧.....
也百般容忍我的破英文
她之前還去過台灣玩喔^^ 希望我可以一直跟她保持聯絡~



這張是去西雅圖吃到朝思暮想的挫冰,特地拍下照片以便日後望梅止渴XD


我們三個人想到可以吃到久違的台灣小吃,失心瘋的瞎點起來.....
等到結帳的時候看到$60美金還以為是台幣哩!!!!!!!!!!!!!
這真是我吃過最貴的黑白切了
不過可以吃到台灣道地的小吃,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啊......



恩.....才剛回來美國一個禮拜又開始想念台灣的你們了.....
希望你們大家都好也要加油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