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gas隨時想要吃東西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
因為很多餐廳都開到很晚甚至是24小時營業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各大飯店的buffet

1. Le Village Buffet @ Paris (Breakfast $18.5/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我們吃過的三家buffet裡,覺得最物超所值的就是Paris了
shrimp cocktail和牛排都很不錯(牛排甚至超越Wynn和Bellagio喔)
也有現做的法式可麗餅


它的甜點很好吃喔~~~
我最愛焦糖布丁和macaron

用餐的地方一樣佈置的像是在法國街道上用餐
連waitress都穿著法國傳統服飾(而且waitress都很和藹可親喔^^)


我姊說buffet這種形式應該要禁止才對
因為這根本就是浪費食物的極致
這是我們隔壁桌離開時留下的桌面.....滿桌食物很多幾乎都還原封不動
看了真的很心痛.....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還會因為飢餓而死亡
但在這裡你只看到無止盡的縱慾



2. The buffet @ Wynn (Champagne brunch $37/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不知道是不是weekend的關係,只能說人山人海啊.....
我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吧>.<


不過也許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到底有沒有值得排一個小時的隊加上$37的價值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至少我下次不會去吃了吧)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他的shrimp cocktail--是三家buffet裡面最新鮮的(鮮嫩有彈性^^,害我們一不小心就吃了一堆)
牛排也還不錯(至少大勝Bellagio啊)


三點半一到,長腳蟹上桌~~~~
右上角的圖就是大家爭先恐後的排隊拿蟹腳
他們的蟹腳是沾溶化的奶油吃@@
也算蠻新鮮的囉~~~~(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大閘蟹啊T_T)


甜點中我最愛焦糖布丁,香甜的焦糖配上略稀的布丁蛋液
一個人可以吃掉三四個

擺盤漂亮的玻璃杯子裡裝的是酸甜的葡萄柚和輕優格
吃起來很清爽喔~~~

我姊喜歡他們的waffle,淋上濃濃的楓糖漿或是草莓醬都很好吃



3. The buffet @ Bellagio (Lunch $23.5/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久聞大名的Bellagio反而令我們相當失望!!!
只能說........不好吃,一點也不好吃啊!!!!!!!!!!!!!!!!
(甚至可以稱得上是"難吃"了@@)

菜色很普通,沒有令人驚艷的食物(難吃的倒是不少orz)
拿過第一輪我就完全沒有食慾了.....

晚餐時間一到我興高采烈的去拿了蟹腳,卻發現除了冰過頭蟹腳都縮起來以外,還醃的的過鹹讓人連螃蟹的鮮味都吃不出來了>.<
(連一整櫃的甜點都沒有出色的orz)


我以為在buffet裡可以吃到巧克力噴泉呢
結果沒想到是被關在玻璃櫃裡T_T


它被關在Bellagio裡的Jean-Philippe Patisserie
這個巧克力噴泉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噴泉(但是又不能吃
)



4. 冠軍小吃

中國城裡的台灣餐廳
終於吃到臭豆腐了耶 超級感動的.....
(雖然台灣一盤NT$30,這裡一盤要NT$150)
結果我們吃太飽,本來還想點份九份芋圓的>.<



5. Ellis Island (steak special $9/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便宜的牛排果然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應該不叫牛排叫肉乾orz
我姊說連我煎的牛排都比他好吃上一百倍




恩.........心得是,還是台灣的食物最好吃啊^^
大家要惜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