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轉涼.....我已經開始開暖氣囉@@


現在正是秋葉繽紛之際,改天記得帶相機去拍下美麗的風景^^


不過在台灣度過了兩個半月的炎夏,現在有點不習慣這邊乾冷的天氣>.<


臉頰不停脫皮身上的皮膚又發癢.....偏偏我又是個懶得擦保養品的人,哀哀


 


一個人回到美國果然特別想家,三不五時就要打電話跟爸爸媽媽撒嬌一下,還要跟姊姊視訊好像她還在我身邊一樣^^


怕大家太想念我,特別把房間整理了一下拍張照讓大家一解相思之苦


不過拍了照才發現頭髮很難整理就算了,我的臉怎麼好像又腫了@@


(喔.....而且我隱形眼鏡又掉了,所以請忽略我戴眼鏡無法化妝的素顏



奉媽媽之命買了個23吋的大螢幕


在家裡閒得發慌(咦.....我怎麼繼續念MAcc後還是每天喊閒啊@@) 迷上影集「Lie to Me」


很好看喔,害我現在都會偷偷觀察大家的表情和肢體語言XD


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但心裡還是想念大家想念的要命


每天超過12個小時的睡眠,剛好把親朋好友都在夢裡相會了一遍


以下是家人篇(哈.....好友篇請敬待下回):


 


昨天又夢見外公了.....每次在夢裡他都栩栩如生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一樣


不過我知道外公一定在冥冥之中一直保佑著我,不然我這個傻蛋怎麼一路走來倒也莫名其妙地順遂


呼,爸爸生病我人在國外超擔心的,不過這幾天聽見他和媽媽、外婆、乾媽媽又像往常一樣生龍活虎地打牌(還不肯接我電話)就放心多啦~~~


乾姐姐這個月就要生小貝比了耶!!!!!好期待喔,一定跟她一樣可愛^^


還有我那個令人擔心的弟弟,希望他在軍中不要被欺負,然後可以趕快申請上學校來跟他姊姊作伴



 


我最親愛的兩個姊姊


雖然每天膩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吵架,不過回美國第一天坐在電腦前看著我們的照片就又忍不住哭了@@


只有你們會永遠把我當妹妹啊(哈,好啦,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比較像姊姊,淚奔~~~)


每次只要聽到你們的聲音,就會覺得安心許多^^


 


哈.....還有我最愛的小寶貝


我的桌面照片是你喔,雖然每天抱你抱的我皮膚過敏,現在還有塊結痂還沒好@@


不過一想到你無辜的眼神和撒嬌的姿態,我就好想再衝回台灣抱抱你喔~~~(雖然爸爸媽媽說你每天都吵人很煩


 


還有待我們如親生女兒的吳叔叔和吳阿姨,有你們陪著爸爸媽媽讓我放心許多


希望品杉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回去喝喜酒喔~~~


哈,好啦,碎碎念完了.....


我真的有每天在心裡把大家想一遍喔~~~


看著從2007年出國到現在的照片,每年回去大家都會陪著我,讓我覺得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