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這麼晚才寫這篇"EMU Australia雪靴"開箱文,因為一直覺得好像有點太大想要拿去退掉


(不過最近天氣好冷而且又沒有其他雪靴在打折,穿了幾次以後覺得好像也還好就把它留下來啦~)


我買的這雙是EMU Australia Women's Stinger Lo Boot(巧克力色,6號)


Stinger是EMU的頂級系列,聽說用的是比較好的羊毛


網路上有人穿過UGG和EMU的Stinger系列,說Stinger的保暖度不輸UGG(不過我目前還沒有錢可以買"高貴的"UGG,以後有機會買了再跟大家說有沒有差喔


這雙原價是$120(雖然還是很貴,不過UGG同款的短靴硬是要再貴上$20啊)


送來的實品長這樣(鞋盒比我們之前買的bearpaw高級一點點


我喜歡它的地方是它鞋子兩旁有個小標籤,看起來比較沒有一般雪靴的呆樣


因為之前的雪靴被我姊帶回台灣啦,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羊毛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厚實保暖.....


不過根據我這幾天"光著腳丫"穿的感覺,它的羊毛真的還蠻柔軟舒適的....不像一般雜毛會扎腳~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其實有點想要再買一雙長靴耶,因為短靴真的比較冷-->只有下半部的小腿有保暖到XD)



 


以下是真人實穿時間(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自拍耶):


這雙靴子的筒寬好像比我之前買的bearpaw寬,因為我穿起來的時候兩旁都還有一個手掌的空隙@@


 


當初會買短靴除了我沒有短靴加上短靴比較便宜外,大家都說短靴穿起來腿會看起來比較長(有嗎?)


(我發現巧克力色在黑色內搭褲或褲襪之下,看起來真的很不明顯耶<--還是因為我的相機太爛?)


如果有錢再買一雙長靴,應該會買栗子色了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雪靴分享文^^


 


最近默默的決定為了以後通勤方便要來考駕照


結果沒想到80%答對率可以通過knowledge test(我拿了76%所以沒過!!!!!!!!!!!!!!!)


考一次筆試要$5耶,希望下次可以順利通過(喔....還有筆試前做視力測驗,太緊張了完全不知道老媽媽要我感覺眼睛兩旁哪一側有閃紅光,她一定覺得我不是英文太爛就是視力有問題)


讓我想起之前在台灣考駕照去做健康檢查,我也是沒辦法通過那個視野測驗(感覺兩側輪子哪邊在動那個測驗@@)


然後老媽媽跟我說正常情況下你的眼珠子顏色是brown不是black(在美國駕照就等於你的ID,上面會記錄有你身高體重和頭髮眼珠的顏色)


-->所以,原來我的眼珠不是黑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