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邁入第二週,結果New Year's Resolutions一項都還沒有開始啊(掩面~~~)
最近沉迷於facebook(都是阿宅叫我去種田啦<--是說如果你願意養我的話,我願意每天在家幫你顧田地喔XD)

然後自從姊姊回台灣後,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和她視訊哪
不過感謝科技的發達.....透過電腦螢幕我可以看見我們家咪咪和我姊玩耍的可愛模樣,還有把拔馬麻阿嬤的身影(話說某天我姊忘記關視訊,遠遠看見我爸,我就在這一頭努力地聲聲喚,他還真的循聲走進房間裡找我哩

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只剩那螢幕之隔,除了伸手卻觸不到你們....
不過這種空間的錯亂有時卻讓我更感寂寞啊....為什麼你們近在我眼前,我卻走不進你們的空間呢?



每日強說愁完畢,說點開心的事吧

宅女方小瑾最近在網路上瞎逛時看到有人說石榴含有雌激素對女生的身體好
(絕對不是因為聽說它有豐胸的功效)
前幾天在超市裡剛好看到石榴(Pomegranate)在促銷兩顆四美金,就決定買回家吃吃看^^
很多人說石榴很難處理,但我覺得還好耶~
拿個刀子輕輕在果蒂上畫個圈,手用力一掰就可以撥成兩半啦(如左圖)

接下來就輕輕地把一顆顆的石榴摳到碗裡去就可以準備大快朵頤囉!

左下角照片裡的DM是我從超市帶回來的石榴處理說明,很貼心吧
一顆要價兩美金的石榴好像不太便宜,不過一顆可以撥下來這麼一大碗,我一個人吃可以吃個兩三餐
(救命呀!!!!我的眼袋也太多層了吧
<--雖然以前室友姊姊說我的第一層是臥蠶,第二層才是眼袋

個人覺得石榴吃起來很像水果版的玉米
挖一大杓送入嘴裡,咬下去後果汁會在嘴裡四溢
記得要把籽吐出來(其實我覺得很像吃西瓜或葡萄啊,一點也不麻煩)
最近愛上新鮮石榴
酸甜多汁的滋味,聽說它是冬天才有的水果,那我要趕快去多買一些啊(再強調一次,絕對不是為了豐胸喔)

結果我現在看見石榴相關產品都想要買來試試
今天帶回Arizona綠茶的石榴口

哇呀......也太像藥水了吧,完全喝不出石榴味啊>.<
想起來我之前也買過包著石榴乾的巧克力,但是也超級不好吃就默默地丟掉了@@


上禮拜去看了the wedding singer(婚禮歌手)的音樂劇^^
(好吧,方小瑾很俗....我沒看過電影版的婚禮歌手@@)
而且這次是Holiday Special,票價居然只要$31塊錢!!!!!



發現這類型的音樂劇我都很愛耶,跟Mamma Mia的感覺很像
Holly和Linda勁歌熱舞的橋段超精采的 (呵...可能因為我個人一輩子也跳不出那樣sexy的舞蹈吧orz)
然後最喜歡很有喜感的奶奶Rose和嗓音低沈性感的Sammi (這時候就很欣賞美國人那種獨特幽默感的表現方式

沒來由的每次看到大家在舞台上忘情的舞蹈總是會讓我感動的想流淚耶@@

後來跑去pps上又看了亞當山德勒演的電影版,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音樂劇
因為音樂劇的表演者要有比較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所以很容易就被感染他們的情緒^^
親愛的大家,下次有機會也去欣賞一下音樂劇吧~


最後再小聊一下
最近趁著打折買了幾件外套,每件我都好喜歡喔~~~(大家會想看我的敗家文嗎?

呵....最近在想大家到底會想要看我寫怎樣的文章呢?
我自己很認真的想了幾個主題喔<--寫功課有沒有這麼認真?@@
1. 美國大驚小怪(寫一些我在這邊發現的中美大不同)
2. 你是去念書還是去玩的,我想知道MBA和MAcc都在念些什麼?
3. 愛用好物分享(ex.化妝品、保養品...)
4. 遊記系列(哈....除了舊金山遊記沒寫,我LA遊記也還沒寫完啊@@)
5. 你的生活大小事我都想知道<--應該沒有人想知道吧XD


(btw,我媽說我看你blog大部分都在寫吃的啊<--有嗎? 我以為我走的是溫馨心情寫真路線耶XD)

請大家告訴我你想看什麼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