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觀nike campus
(你們MAcc跟人家sports marketing湊什麼熱鬧?哼哼,我們可是去了解現在最熱門的sustainability report啊
所謂一個好的學校背後一定要有個大金主(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也一定會有個忍辱負重的偉大女人
UO背後的大金主則非nike莫屬....
為什麼?

來來來.....答案在這裡!
因為老闆Phil Knight就是UO畢業的啊

這句話講的實在太好了一定要把他記錄下來:
"No Accounting for Phil" (我也要說No Accounting for Evelyn啊~~~)
"I was pretty sure I did not want to be an accountant."<--我也好想以後變成大老闆可以光明正大地說出這句話XD (我媽現在應該很想揍我吧,那你念MAcc念辛酸的?)

美國的大公司一定都要有這種campus(之前參觀過Chevron, Google, Apple.....都在比大的啊
就像台大的醉月湖一樣<--完全不一樣吧XD
聽他們說從Labor Day到Memorial Day之間的每週四都會在這裡辦活動讓員工可以放鬆一下(ㄝ.....我是一邊神遊一邊聽解說的,如果有說錯的話那個在nike工作的人歡迎指證<--是說如果有人在那裡工作的話可以讓我認識一下嗎?

今天下雨灰濛濛的看不出來漂亮的園區景致....

誰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瞧瞧這張價值$7.5的餐券,沒錯,我們不但可以白吃白喝還是光明正大的坐在nike的員工餐廳裡吃飯!!!!!!<--是在神氣什麼@@
我點的椰汁咖哩還不錯,但是那個花椰菜好像是生的把我嚇壞了orz

這裡只是nike幾處員工餐廳之一喔~~~

酒足飯飽接下來就是campus tour了(我一整個很像觀光客@@)
Nike的幾棟大樓都是以他們sponsor的運動員命名
這棟是前一陣子桃色新聞鬧得狒狒騰騰的Tiger Woods大樓
瞧,這裡還有個小果嶺呢^^(是吧?我只在wii上面看過orz)

然後一進門的地方擺滿了Tiger Woods的相關展示(那個老虎手套感覺很應景啊
個人覺得右邊這張巨幅宣傳照拍的很棒~

接下來走到Michael Jordan大樓
左上方照片裡看到門上方Michael Jordan的招牌動作了嗎(那到底是不是就是球衣和球鞋上的那個小人標誌啊?)
右上方展示櫃裡的這個Jordan俄羅斯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其他還有展示Jordan簽名的球鞋(圖中左)和他的球衣(圖中右)
左下方是我覺得拍得很棒的夕陽餘暉下站在飛機場傲視群雄的Jordan圖XD
右下方照片裡是Jordan的鞋子(ㄝ.....老實說我對於什麼Jordan幾代幾代的完全沒研究,所以大家就不用問我了

還有,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Tiger Woods其實跟Michael Jordan長得很像啊(話說我這學期當一個中國老師的TA,結果我居然把他跟我一年前修過課的一個中國老師搞混!!!! 我真的是有認人障礙吧orz)


這邊是照片展示區
我覺得很多相片都拍得很棒耶~

(右上方那個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覺得拍的超有感覺的.....是一幅巨型的照片約兩層樓高吧)

(左下這兩張照片都是Michael Jordan<--應該是吧?我真的認不出來@@)
但不管他是誰,我覺得拍得好有美式老舊電影海報風喔


這是在餐廳女廁發現的Spike Lee的poster
記得我姊在她facebook上post過nike "Become Mars"的網頁(http://www.nike.com/jumpman23/becomemars/index.html)
立刻跑去把我自己也變成Mars

不知道Mars是誰?
Mars就是Spike Lee在Jordan廣告中的角色(Mars Blackmon),他的口頭禪就是Do you know?Do you know?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youtube這個連結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33MnYrsd0


參觀完nike campus,所有人最興奮的就是可以去nike employee store shopping啦~~~
雖然方小瑾好幾年沒穿sports wear了@@ 但是regular price 50% off耶!!!!
所以我也藉口下學期要開始認真運動減肥不小心手滑了兩件運動褲


雖然阿宅叫我不要自曝其短(胸部小就算了,肚子還比胸部大)
但為了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大家就請自動忽略我的身材吧orz
我買的兩件都是girl(7~14歲)的L號,左邊粉紅色短褲打完折才$10,右邊橘紅色長褲才$16,而且都是那種籃球褲吸汗散熱的材質喔~~~
有沒有便宜~~~~~~~~~~~~~
(btw,為什麼冬天都沒曬太陽,可是我腳好像黑了???

接下來兩週是瘋狂期末作業報告週.....
然後期末考考完當天晚上我就要立刻飛芝加哥找丁肇文了^^
哈,希望我會有空po新文章(again,雖然大家都沒有在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