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芝加哥大家會想到什麼?
(什麼?)
當然是美國總統Obama嘛~~~~~(最好是XD)
我八卦小天后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明明就自己封的!<--而且這個稱號有很值得驕傲嗎?orz)
所以來到總統的故鄉,當然要去吃吃看Obama最愛的餐廳啊~
(大家還記得我去西雅圖的時候還特別去買了Obama愛吃的灰鹽巧克力後驚為天人吧,不知道的人請看這裡)
所以我對Obama的品味有信心

這家餐廳位於Lincoln Park Zoo附近,叫做R.J. Grunts (2056. N. Lincoln Park West)


幸好我們在它一開門的時候就來了,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門口可是大排長龍呢!
店裡的佈置就是一般美式餐廳的樣子,不過牆壁上掛了很多幅人像攝影作品,很特別~
它的沙拉吧看起來很不錯,水果又大又新鮮,不過我們沒有試


這是他的菜單,有點報紙帶著美式漫畫風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啊?^^


噹啷~~~這是一人份的餐點(一個大漢堡、一小盒沙拉再加上一堆現炸的馬鈴薯片<--這......麼高的熱量,難怪美國人會胖啊orz)
不過說到這.......我在芝加哥很少看到胖子耶


我點的是Old Hickory (menu的介紹很有趣XD)
美國的漢堡都是這樣(哪樣?-->比我臉大啊
一口咬下去都怕下巴會脫臼XD

不過我對於漢堡沒有很大的研究,通常只分好吃或不好吃(例如我從來不吃麥當勞的麥香魚和麥香雞-->那就是不好吃
後來我發現我好像對於有豐富"內涵"的漢堡堡比較有好感XD
於是乎這家的漢堡也在我定義"好吃的漢堡"裡<--這是什麼爛食記!!!(電腦前的你們千萬要冷靜不要砸螢幕)

哎喲.....就是漢堡嘛......
我只能說它的材料都還蠻新鮮的,漢堡麵包也好吃,沒有我討厭的漢堡味(漢堡味是什麼?
而且炸薯片多到吃不完喔<--整個歐巴桑心理實在@@


說到美式食物,通常大家都只會想到漢堡薯條和炸雞(吧?)<--有想到其他的請跟我說XD
這次聽說芝加哥有好吃的紐奧良菜(重點是.....通常大家不會說要去吃LA菜、紐約菜或Miami菜<--如果有,請當做我井底之蛙的無知吧),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這間餐廳叫做Heaven on Seven (600 N. Michigan Ave. - 2nd Floor)


餐廳裡佈置的很嘉年華
(之前就久聞紐奧良瘋狂的Mardi Gras,上次阿宅去紐奧良參加conference還帶回來好幾串珠珠,讓我無限嚮往<--嚮往啥啊真是的XD)
因為感覺很歡樂嘛~~~

看看那掛在天花板燈上的珠串和那幅巨大的威尼斯面具,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這間餐廳出名的還有這一整面聽說來自世界各地的辣椒罐牆!
大家排排站看起來是不是很氣勢驚人呢(要是發生地震才可怕吧


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這裡的廚師們也莫名地看起來很有喜感XD

餐前麵包妹妹們都不喜歡,我倒覺得還不錯吃啊.....
可能他們不喜歡這種酸麵包吧?

左上角是三個人都大推的gumbo(吃起來有點像加了豆豆熬煮的濃湯然後拌入白飯)
真的好好吃喔~~~(我可以一連吃個好幾碗沒問題

我們叫了兩道主菜share,中間照片那個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超~~~級~~~好~~~吃~~~
應該是肉類拼盤:裡面有肋排、滷牛肉、和雞胸肉.....每一種都燉的軟嫩入味(南方菜好像都是這樣甜甜的然後醬汁很多^^)
好吃到我們三個人吃不完外帶回旅館,隔天早上再用微波爐熱來吃大家還是覺得好好吃的好吃!!!!!!

然後最下方照片那盤是Shrimp VooDoo with Rice, Jimmy’s Famous Voodoo Sauce(其實並不辣
可那個蝦,也是新鮮大顆又被料理的好吃的要命!
哈,吃完這頓飯之後開始盤算著下次要去真的紐奧良品嚐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