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芝加哥遊記先暫停一下(是說有人在看嗎?>.< 都沒有人畫蝦<--那畫蟹可以嘛.....)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實在有夠無聊了orz)
"我在UO的日子"再兩個多月就要正式停刊(停刊勒!),心中一驚(也萬分不捨.....)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每天嚷嚷叫也就這樣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是要競選了嗎?),剩下這不到一百天在UO的日子,我會繼續寫下在這裡的點點滴滴(但是沒有人要理你啊
嘿,至於接下來會到哪兒(因為我也不知道orz),所以請大家要鎖定本部落格按時收看喔~~~

這學期是我最愛的spring term(天氣好好<--明明前幾天就在狂下雨@@),而且又是畢業季......到處充滿欣欣向榮的感覺(明明畢業=失業,到處都是一片愁雲慘霧吧orz)
我也已經準備好(是嗎?)迎接這個新(最後的)學期囉<--完全是個信心喊話來著,其實內心在皮皮挫.....

哈,這次去芝加哥我很乖(其實是因為沒錢),只在H&M買了想很久的髮箍......
結果我好像很不適合髮箍啊 (看起來有夠像國小好學生的<--意思是很呆)
還有為什麼我覺得我每天長得都不太一樣@@

從芝加哥回來就看到Hult Center寄來的傳單
是Cabaret的表演(鄉下俗方小瑾當然不知道這是哪齣,但看傳單也知道是musical)
立馬上網google了一下,好像還不錯,再加上學生票只要$15(<--重點),就決定開學當天晚上去看表演囉^^



表演前去5th market覓食
因為之前在芝加哥吃到好吃的希臘菜對希臘菜印象大好,所以選了這間沒吃過的希臘菜

結果其實還好而已>.<
阿宅說吃起來跟中東菜黎巴嫩菜好像都一樣orz (就都是烤肉串+烤餅這樣)
但我不喜歡的其實是他的生菜,有加那個很臭吃起來好像牛奶壞掉的乳酪

這是今天演出的舞台,佈景就很有歌舞廳的感覺
實際上這齣劇的場景也是發生在德國柏林的一家小酒館中(每日一字:cabaret就是歌舞廳(表演)的意思)
美國來的作家Cliff和舞女Sally相愛最後卻分離的故事(那個.....劇裡面的演員會故意模仿德國腔英文,所以實在是很難懂
但不重要(好啦,有一點重要),這齣劇最出名的應該是他的爵士歌舞表演
最精采的是酒館老闆Emcee的演出,其中一幕他男扮女裝大家都沒發現,直到他脫下帽子拔掉假髮大家才一陣驚呼

最便宜票價的下場就是我們只能坐在三樓>.<
不過因為是抱著"加減看"的心態所以其實也還好,個人比較喜歡歌曲比較多的broadway show,對於這種比較早期著重在"歌舞"表演的音樂劇就還好

4月底還要去聽Eugene交響樂團演奏電動玩具的主題曲,感覺很有趣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