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6.PNG

挑婚紗,也許是籌備婚禮中最令女孩兒們期待的一件事了吧?(笑)

從鳳冠霞帔到白紗禮服,也只有新娘,可以在結婚這天穿上這專屬於新娘的美麗

從今而後這份美麗只屬於他 

 

當然,挑婚紗還滿足了每個小女孩心裡的公主夢

婚紗店,當然就是公主的試衣間啦~

 

我是懶惰新娘,完全沒有看其他的婚紗店,就選擇了「White手工婚紗」

那麼,就帶大家來參觀“我的試衣間”吧

 

<白紗>

白紗,最好挑也最不好挑

每個人總期待自己穿上的白紗是the one,但在穿穿脫脫好幾回後會赫然發現:咦,怎麼好像都差不多呀XD

(所以隨便挑一件好像也沒差,但硬要挑一件又是扯光頭髮也無法做決定的事

 

試穿的第一件是甜美可愛型

以胸下典雅的蝴蝶結繫帶做高腰設計,拉長比例 

1.PNG

  

背後澎裙作層層蛋糕裙設計,與正面的紗裙呈現兩種不同風情

2.PNG  

 

第二件是比較華麗的設計

(私心喜歡這兩條紗緞卡肩的設計,讓我這種小胸新娘比較有安全感

胸前及腰上都綴有精緻的水鑽蕾絲小花

(我很喜歡這件上半身的設計)

5.PNG

 

下半身澎裙上則是綴有大朵的蕾絲花朵跟上半身的小花作呼應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太繁複了,所以這件就沒有入選啦

6.PNG  

 

第三件是我媽和我都很喜歡,原本選定的進場白紗

胸前只簡單地用幾顆水鑽做高腰設計 

3.PNG

 

重點是下半身全是玫瑰花交織而成的大擺澎裙

很喜歡這件典雅又別緻的設計

4.PNG

 

國外也有這種類似的款式 

IMG_0708  

 

第四件是華麗的宮廷風格,被選來拍婚紗照裡的白紗 

7.PNG

 

胸前的水鑽設計和背後氣勢的大裙擺真的很適合拍照 

1.jpg   

 

第五件是氣質的A line設計

沒有誇張繁複的裝飾,只用蕾絲和小水鑽凸顯這件白紗與眾不同的質感

8.PNG

 

後來發現這幾年很流行這種窄版的A line或魚尾白紗 

IMG_0706

IMG_0709

IMG_0711  

 

不過A line和魚尾型婚紗真的是一點小腹都不能有啊(淚) 

4.jpg  

除了(那一點)小腹,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件白紗的

背面很心機的部分作鏤空蕾絲小露性感,順著蕾絲下來是細細綴著水鑽的華麗超長拖尾裙擺

如果要做一天公主,那就做個高貴典雅的公主吧

 

 

<窄版禮服>

通常敬酒為了行動方便大家都會選擇一套窄版禮服

但.....我這扁身人好像怎麼樣都撐不起窄版禮服(哭著跑走)

 

第一套是現在很流行的魚尾禮服(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件耶

銀灰帶點紫色的緞面配上灰紫色的魚尾紗裙,有種前衛的時尚感 

1.PNG

 

國外也流行這種誇張的魚尾設計 

IMG_0705  

 

第二套是紫色帶粉的漸層,腰間的花朵設計是他的特色 

2.PNG

 

第三套如果是晚宴的話應該會很適合,禮服上細細的亮片會隨著光線反射在身上閃爍

3.PNG

 

第四套很適合白皙高挑的美人兒噢,禮服目錄上的外國麻豆穿起來很美麗呢

4.PNG

 

第五套應該比較適合豐滿的人吧(逃)

5.PNG

  

第六套是很多人喜歡的希臘女神風

6.PNG

 

第七套跟第六套是同款不同色,肩膀上和腰間的花朵讓禮服多了點青春可愛的氣息

7.PNG

  

第八套是俏皮可愛的短禮服

(會試這件是因為我當初一心想要找黃色或綠色--我們學校UO代表色的禮服拍婚紗照

8.PNG

 

婚禮當天我姊當招待,身上的這件粉紅色小禮服也是在white租借的喔 

20120811-0151.jpg

 

第九套是我自不量力硬要試穿的深V領大露背禮服

9.PNG

 

但拍照起來的效果很好(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不知道為什麼?) 

2.jpg  

 

如果不能露正面,那就露背面吧(誤)

IMG_0710  

 

 

<澎裙禮服>

還是要穿澎裙,才像公主啊

 

第一套這件大紅色禮服我自己很喜歡,現在還很懊悔為什麼當初不堅持己見選這件 

雖然我媽當初反對的理由是這澎裙半緞面半紗裙的設計

但現在回頭看,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別緻呀

1.PNG

 

看看vera wang的紅色禮服,是不是也很美?

IMG_0707  

 

第二套我也很喜歡,但大人們的禁忌是身上絕對不能有任何『黑色』出現啊

2.PNG

  

第三套是冷豔華麗風

3.PNG

  

第四套是很特別的銀藍色(其實很顯白喔)

自己當初不敢穿,但後來才發現送客最好選擇這種特別或正色的禮服,會比較顯眼

4.PNG

 

第五套是洋娃娃似的嫩粉色禮服

5.PNG

 

重點在於背後WOW!的設計

6.PNG

 

第六套是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集UO色於一身的禮服

7.PNG

 

雖然簡簡單單沒有任何裝飾

但在陽光下那綠色閃耀著黃的幻彩,就是它最美麗的裝飾了

3.jpg  

 

第七套是綴滿花朵的迪士尼公主風

8.PNG

 

上半身是滿滿的淺粉色小花綴以桃紅色帶水鑽的腰帶

下半身是甜粉色紗裙,活脫脫就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公主啊

5.jpg  

 

第八套則是氣勢十足的凡爾賽宮廷風 

雖然沒有水鑽,蕾絲或花朵做裝飾,但那層層蛋糕裙就堆疊出氣勢非凡

9.PNG  

 

其實很喜歡這件藕色送客服

沒有任何裝飾只用同色系但不同深淺的紗緞來做出澎裙的華麗感,最後再畫龍點睛的別上淡紫色腰帶

是件華麗但又不俗艷的美麗禮服

(無奈婚禮結束後看照片才發現原來賓客大部份也都會選擇這色系的衣服呀,嘆~)

6.jpg  

 

以上只是公主試衣間的一角,大家是不是已經看得眼花繚亂了呢?(笑)

  

White手工婚紗

http://whitestudio.pixnet.net/blog

聯絡電話: 0978-833-511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3:00~09:00
週六~週日 11:00~09:00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577樓(捷運科技大樓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手工婚紗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