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eaport Village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CSD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樣的城市讓你選擇了離開我?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天是復活節(Easter)
不過早在一兩個月前所有的商店裡就賣起復活節相關產品:Easter bunny, Easter eggs....
因為復活節也代表了春天來臨,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染上了春暖花開的粉嫩色系
粉紅,嫩黃,暖橘,鮮綠,淺藍......
架上滿滿的都是棉花糖兔子、小雞,還有各種巧克力蛋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學期忙得焦頭爛額居然只寫了一篇網誌>.<
想想剩一學期就要畢業了,還是趕快動筆把之前的心情記錄下來吧
(其實都沒人關心我也是讓我提不起勁po文的原因之一啦<--又來了@@ 很愛嚷嚷來提升存在感耶
  雖然好像都沒什麼用T_T<--連我男朋友都不理我)


上學期修了四堂課身兼一堂課(BA101--基礎商業課程)的助教-->每週要工作20小時@@
不過看在tuition waive($7,000),每個月還有$1,100薪水的份上-->換算成台幣是月薪十萬耶XD
當然眼一閉牙一咬再辛苦也要給他做下去啦~~~

不過我真的只是愛叫叫,因為我還蠻樂在其中的XD
哈....畢竟是用中文授課啊,對來我說根本是輕而易舉吧
雖然說後來發現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獨角戲一小時,還要怕學生覺得自己上課太無聊,其實壓力還蠻大的~
(哼哼,不過我可是打從國中當數學小老師.....到後來大學兼家教,然後在UO Chinese Flagship當mentor,都很受學生愛戴的喔-->不然考慮繼續唸PhD好了?:P)
但是好像是因為學生都不覺得我是老師耶orz

這張照片是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的領事來參觀我們上課時和學生們的合影
左下方那位就是非常照顧我的教授
之前兩個學期都擔任他的研究助理,這學期他就讓我當了他的助教
(上學期他還有邀請我和我姊到他家吃感恩節大餐喔,心裡真的覺得超溫暖超感動的~~~
  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有這些貴人們的幫忙)

不過大家找得到我在哪嗎?:P (我還被問是不是學生之一orz)



不過忙歸忙,爲了不讓爸媽擔心.....方小瑾還是有三餐照吃,作息正常的喔~~~
(雖然我其他MBA同學們都問我:你又要唸書又要教課,怎麼還可以每天煮飯+12點以前上床睡覺啊???)
嗚.....因為人家都沒有跟男朋友約會當然就有用不完的時間啊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為了要證明方小瑾的賢妻良母<--可以嫁了(誤~~~)
我姊說我煎的這道牛排可是非常鮮嫩多汁哩 (其實是因為costco的牛排怎麼煎怎麼好吃吧)



上學期開始的conversation friends也讓我暫時忘記男朋友都不陪我玩耍的哀怨<--怎麼覺得這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們新加坡籍的conversation friend就像我們在美國的媽媽一樣
真的把我和我姊當他的小孩哩~~~
知道我們這個春假原本打算去墨西哥邊境,千叮嚀萬交代說那邊現在非常危險,要我們連邊境不都要靠近
怕我們不聽話,我們臨上飛機前他又特地打了通電話,要我們絕對不能去喔~~~
每週本來只有一個小時的會話練習,他除了都精心安排3小時以上的活動,還會想各種方法看能不能幫助我們英文進步^^
她聽說我爸媽可能會來美國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還很興奮的說一定要見見他們~

這是他帶我們去吃brunch(還堅持要請客@@)


然後去參觀她老公coaching water polo(水上馬球?<--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看起來是個很耗體力的運動啊~



美國人很喜歡在家種花種草種果樹的
所以這天她帶我們去參觀類似台灣的花市
這一整排都是各式各樣的果樹(我也好想要吃自己種的水果喔:P)


(不過週末的早上8點就要起床,害我一整個睡眼惺忪加上臉水腫@@)
但是看看這些色彩鮮豔的花朵們,是不是很想每種顏色都帶回家呢?^^



這天參加的是community的活動
一些volunteers會提供他們栽種成功的果樹枝芽
喜歡的人就可以把它帶回去種


這張桌子是在教大家怎麼"接枝"(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啦@@)
只是覺得這些老爺爺老奶奶們都好可愛喔~~~
對於栽種植物有這麼大的熱情^^
呵.....也許因為這些不會說話的植物比複雜的人們更讓人感到輕鬆自在吧?


我會想念在這裡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跟Vegas說再見了

臨走前匆匆一瞥strip南端的旅館
這裡是NYNY
看到熟悉的帝國大廈和布魯克林橋了嗎?


紐約著名的地標全在這了
(想想9年前我和我姊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土地,就是到紐約哩~~~)

身後那座是環繞整個旅館的超長雲霄飛車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遠方傳來尖叫聲<--在這裡住宿的人如果三更半夜還聽到尖叫聲不會覺得毛骨悚然嘛?XD



緊鄰著NYNY的就是城堡建築的Excalibur了


因為我堅持看起來很近但走起來一定很遠的道理
只讓我姊遠觀這座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城堡旅館 (小女生果然都以為住在城堡裡就會有王子出現嘛?)
醒醒啊!!!!!!!!!!!!!!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這次沒有去strip南北邊的旅館逛逛
不過跟大家說:要一兩天逛完全部的旅館是不太可能的@@ (哈....因為光塞車就要塞很久orz)


離開Vegas,接著要去我的傷心地LA

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大家硬是被我順路帶到了這個荒涼的小鎮--Baker Town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傳說中Alien Fresh Jerky(一家賣牛肉乾的店@@)保留給外星人的車位嘛
我們真的有找到喔......只是天色太黑照不太起來(加上有個膽小鬼一直說拍這個不太好吧orz)
可惜他們已經關門了,所以也沒有吃到他們的牛肉乾
http://alienfreshjerky.com/about_us.html


這裡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標物--Bun Boy Restaurant前世界最高的溫度計
(華氏50度我還穿小短褲,整個就是快凍僵了啊>.<)


不過現在Bun Boy已經改成Big Boy啦@@
但還是有在賣有名的strawberry pie
我們買了一個吃,真的超~~~~~~~~~級~~~~~~~~~~好吃的
滿滿又大又甜的草莓淋上香濃的奶油泡
配上新鮮香脆的派皮,三兩下就被我們瓜分完啦~~~

草莓奶昔也很好喝喔^^


Next stop--LA
To be continued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峽谷分成南緣、北緣和西緣
因為我們打算一天來回,選擇了比較近的西緣(http://www.destinationgrandcanyon.com/tours.html)

到達西緣後,要把車子停在指定的停車場
然後在旅客服務中心買票(可以選擇撘小飛機、船或巴士....)

我們選擇的是最基本的bus tour ($43/ person including taxes)
如果想要上去skywalk,一個人還要再加$30
(不過聽說上去skywalk看到的景色跟在下面看到的其實沒啥兩樣,而且上去還不能用自己的相機拍照,所以就算啦~~~)

巴士大約每15分鐘一班,接送遊客到下一個景點(其實也就兩個景點啦orz)


1. Eagle Point

這是第一個景點,景如其名:就是一個展翅飛翔的老鷹
照片上看不出它的宏偉壯闊
要親眼看到才能體會那份對於大自然鬼斧神功的驚嘆



坐在險峻的峭壁邊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Vegas,很多人都會順道去胡佛水庫和大峽谷
(不想自己開車的人,旅館也有很多這種當天來回的tour)
不過其實說近也真的不是那麼近
從Vegas開車到Hoover Dam要將近1小時
再從Hoover Dam開車到Grand Canyon West Rim,又要3小時左右

不過既然千里迢迢來到這,我們還是決定委屈點司機先生
一天之中逛完聞名已久的胡佛水庫和大峽谷

這是從Arizona這端的橋頭俯瞰整個胡佛水庫
(不過後來發現想要仔細欣賞胡佛水庫還是要把車子停在他們的付費停車場,再走路下去逛逛@@)
因為一整條街上都人潮洶湧......車子幾乎是寸步難行哩!


橫跨「內華達州Nevada」和「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胡佛水庫
路的兩端標示有兩州時間的時鐘
(聽說有一個小時的時差,不過如果我眼睛沒看錯,時鐘上的時間是一樣的耶)

明明在只有一腳之隔的土地上,卻有了一個小時的時差
就連在同一個地球上的我們,隔著太平洋卻是白天與黑夜的兩個世界
是不是空間和時間的差距終究會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
為什麼科技的發達,電話網路飛機......仍然沒有辦法拉近心的距離?


這裡也是電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取景的場地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他的幾個tour,我看到好多剛參觀完的人都很興奮的戴著黃色的工地帽

這是爲了紀念因建築胡佛水庫死傷工人的紀念碑
聽說摸摸這兩尊守護女神銅像的腳會帶來好運喔~
(不過我姊摸完腳指頭後的拉霸還是一次都沒贏錢@@<--她自己還說要證明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勒)



接下來就要開車前往大峽谷了.....
一路上的景象都是這樣光禿禿的土地@@
(對於在Oregon看慣了茂密森林的我們還真有點不習慣啊
)
我姊對於這片寸草不生、漫天塵沙的土地覺得很新奇,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拍下了這遍地沙漠的景象^^


好喜歡這幅畫面
很有60年代美國西部小鎮的感覺^^
(耳邊似乎也響起了輕快的鄉村音樂)


p.s. 我姊的Dior太陽眼鏡遺落在胡佛水庫的廁所裡,等她發現時我們已經在塵沙漫漫的大峽谷了orz
        因為她一直放聲大哭說為什麼她愛的東西都不停離她而去......
        所以我們傍晚離開大峽谷後還特地返回胡佛水庫,要求清潔人員讓我們進入已經關閉的廁所內尋找@@
        不過當然已經找不到啦~~~
       (我姊一直被我罵:你如此漫不經心的對待你喜歡的東西,難怪他要離你而去,尋找懂得珍惜他的人啦!!!!!)
         共勉之~:P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不想花錢看秀也沒關係
大部分的旅館都有提供免費秀來吸引顧客上門
我這個傻孩子(or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硬是拉著我姊和黃邦觀趕場看了好幾場秀
爲了不要讓大家重蹈我的覆轍@@
大家可以看了我的介紹後自己斟酌要去看哪些秀囉~~~


1. The Sirens of TI @ Treasure Island

衝著大家都說是Vegas最值得一看的free show
我們連續兩天趕了三場才看到!!!!!!!!!!!!!!!!!!!!!!!!!!!!!
因為他三不五時就會宣布因為風太大而取消表演>.<
所以只能說要看到這場秀還是要有點運氣的......
(不過我這種莫名的執著是不是要用在對一點的地方啊)


表演開始前20分鐘,甲板上已經擠滿了人@@
我們這種矮個只能一直跳呀跳的,看看能不能看清楚一點 (我爬上欄杆坐還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警衛趕下來T_T)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free show了
劇情大致上是女海盜們和英國艦隊的互相攻擊(不過劇情如何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啦~~~)
因為重點是欣賞這些俊男美女們的香豔熱舞


這個秀可以吸引這麼多人潮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的大手筆啦~~~
除了轟炸船的炮火非常震撼外(連我離得超級遠都感受得到火焰的熱度<--那些dancers怎麼受得了啊?)
還有最後結束時的煙火也很漂亮喔~
令人忍不住連連發出驚嘆聲



2. Masquerade Show in the Sky @ Rio

我這個笨蛋看了地圖自以為Rio離Bellagio很近,於是硬拖著我姊和黃邦觀從Bellagio走到Rio
沒想到地圖上看起來很近,真的走起來其實很遠
偏偏我們又走在快速道路上,想要招計程車還招不到哩!
我們走了30分鐘有吧,我姊都快跟我翻臉了orz

幸好這個秀也還蠻值得一看的
右上角的照片是行走在天空中的花車,有俊男美女會在上面熱舞
右下角的照片是爲了讓大家看到表演場地的周圍真的就是一堆slot machines! 看完秀忍不住手癢就會貢獻money money啦XD


這個秀我個人覺得應該要18禁啦 (個人尺度比較保守一點orz)
一堆女dancers在男觀眾身上摩蹭,看了也是很令人臉紅心跳的XD
(大家如果有去看,別忘了注意舞台上方的小房間啊,裡面的人看起來真的就是在演18禁了)


男dancers的身材都很讚齁.....
難怪大家都說來Vegas一定要看猛男秀了



3. Fountains @ Bellagio

經典的Bellagio水舞當然不能錯過啦~~~
不過每15分鐘就有一場,所以也不必特地爲了看水舞秀痴痴的等......
時間上剛好經過就駐足欣賞一下囉

(不過真的要現場才感覺得出那種"浩瀚澎湃"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很氣勢磅礡^^)



4. Volcano @ Mirage

Mirage的火山爆發我們沒有到現場去看
不過隔著一條街在Venetian剛好看到,也是很壯觀囉~
(現場應該更能感受到他的"威力"吧?)



5. Fall of Atlantis and Festival Fountain Shows @ Caesars Forum Shops

唉......這個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在表演什麼的show
原因實在太令人汗顏了........因為我英文太差沒聽懂人家跟我們說表演場地在哪
以致於我們在錯誤的地方一直痴痴的等,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曲終人散啦



6. The Viva Vision Show @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這裡是Vegas的舊城區(downtown)
自從strip成為主要的觀光重心後,這裡明顯的少了熙來攘往的旅客
所以旅館的賭場內大部分也都是爺爺奶奶們
但也因此別有另一番Vegas風味囉~


少了目眩神迷的豪華旅館和五光十色的男男女女
這裡多了一份悠閒自在的恬靜
挑個喜歡的紀念品帶回家紀錄每一次旅遊的心情吧~


這裡有很多街頭賣藝的表演者
這位用噴漆和紙板作畫的先生很厲害喔~~~
三兩下就完成了一幅Vegas夜景圖
(不過後來發現整條街上還有兩三個人都會畫一樣的作品就是了@@)


這裡唯一的表演就是這個天幕秀了
這是在一整條街上用萬盞燈泡搭起的天幕
表演開始時兩旁的商店都會暗下燈來,街道上的遊客們全都全神專注地盯著天幕上的聲光秀
(雖然說表演的內容還挺無聊的啦<--有點像大型MV,但看著大家全都聚精會神的盯著天上瞧,也是另一種趣味就是了:P)


No wonder one of my friends told me that no one will get bored in Vegas!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gas另一項有名的活動就是看秀啦~~~
我MBA的學妹上學期還利用週末飛去看王力宏的演唱會耶,真是狂熱啊
還有許多Broadway shows(Blue man, Phantom of the opera, Jersey boys, The lion king....等)

知名的太陽馬戲團也有下列幾種表演:
   1. Bellagio 的 “O”
   2. New York New York 的 “Zumanity”
   3. The Mirage 的 “Love”
   4. MGM Grand 的 “KA”
   5. Treasure Island 的 “Mystere”

因為經費和時間有限,我們挑了O秀和歌劇魅影來看^^


1. 眼睛很忙之O秀 @ Bellagio ($107.85/ person including taxes)

我們買的是最便宜的票(limited views),因為最貴的居然要快$200
不過我覺得limited views的視野也算不錯啦,除了演員的表情看不太到外.....
(我們坐在2樓前排)


聽說"O"在法文裡就是"水"的意思
所以整場秀就是以場中大水池作為表演場地的一連串特技表演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除了表演者神乎其技的特技外,就是變換快速的舞台設計啦~~~
水中的大池子(150萬加崙的水)居然可以在瞬間轉換成陸地.....我姊一直非常想知道跳入池子中的表演者到底要從哪裡出去?

我最喜歡的則是配合表演的音樂,我本來以為是錄音的
沒想到舞台二樓的兩側玻璃包廂內分別有樂團現場演奏和歌手在演唱
(我好愛那些唱歌的人喔.....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很嗨的跳舞,我看了也覺得好開心<--完全分散我對舞台的注意力XD)

我姊覺得來Vegas最值回票價的就是這場O秀了,所以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喔~~~



2.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Venetian ($33/ student)

雖然已經看過電影版的歌劇魅影好幾次,不過衝著學生票只要$33的份上還是決定看一次現場版
我只能說......非常值得啊
雖然說男主角唱的不太好,不過他們的舞台設計真的非常令人驚嘆(黃邦觀先生說連他在紐約百老匯看的都比不上喔)

p.s.因為我姊說如果我把細節都寫出來大家就沒有驚喜了orz 所以我就不多寫啦~~~

(這是未開場前的舞台佈景,整個用布幔遮起來~
  當開演時熟悉的音樂響起,整個布幕拉起的時候心情也會隨之沸騰起來 它的開幕超有震撼感的!!!!!!!!!!!!!!! 會讓人目不轉睛喔^^)


3. Coke Cola

可口可樂專賣店,喜愛收集可口可樂相關產品的人應該會瘋狂吧:P


像不像在拍寫真集?


為什麼這麼多人坐在這喝可樂?


因為這裡可以喝到16個國家特殊口味的可樂
台灣的是Aquarius Citrus(我怎麼沒有印象@@)
我最喜歡的是南非的Bibo Kiwi Mango和Bibo Pine Nut
很甜很甜,像果汁一樣


不過連我們三個人一起喝也喝不完這16杯可樂@@
16小杯要價$7(真的很會賺錢耶>.<)

我的表情這麼痛苦,因為義大利的Beverly口味真讓人不敢領教@@
說不出來的怪異 好奇的人就自己去品嘗吧XD


4. M&Ms


我和我姊被這五彩繽紛的M&Ms牆迷惑住
忍不住就買了兩袋的M&Ms巧克力
要價$18!!!!!!!!!!!!!! (在Walmart可以買好幾包吃到天荒地老了吧orz)


除了許多M&Ms的相關產品外,還有介紹M&Ms製作過程的可愛隧道
走進隧道自己就變成了一顆M&Ms巧克力,親身經歷如何變成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喔


推薦大家到四樓看15分鐘的3D電影"I lost my M"
雖然比不上環球影城或Disney的3D電影,不過以免費的電影來說已經算很有誠意啦~~~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Vegas隨時想要吃東西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
因為很多餐廳都開到很晚甚至是24小時營業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各大飯店的buffet

1. Le Village Buffet @ Paris (Breakfast $18.5/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我們吃過的三家buffet裡,覺得最物超所值的就是Paris了
shrimp cocktail和牛排都很不錯(牛排甚至超越Wynn和Bellagio喔)
也有現做的法式可麗餅


它的甜點很好吃喔~~~
我最愛焦糖布丁和macaron

用餐的地方一樣佈置的像是在法國街道上用餐
連waitress都穿著法國傳統服飾(而且waitress都很和藹可親喔^^)


我姊說buffet這種形式應該要禁止才對
因為這根本就是浪費食物的極致
這是我們隔壁桌離開時留下的桌面.....滿桌食物很多幾乎都還原封不動
看了真的很心痛.....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還會因為飢餓而死亡
但在這裡你只看到無止盡的縱慾



2. The buffet @ Wynn (Champagne brunch $37/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不知道是不是weekend的關係,只能說人山人海啊.....
我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吧>.<


不過也許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到底有沒有值得排一個小時的隊加上$37的價值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至少我下次不會去吃了吧)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他的shrimp cocktail--是三家buffet裡面最新鮮的(鮮嫩有彈性^^,害我們一不小心就吃了一堆)
牛排也還不錯(至少大勝Bellagio啊)


三點半一到,長腳蟹上桌~~~~
右上角的圖就是大家爭先恐後的排隊拿蟹腳
他們的蟹腳是沾溶化的奶油吃@@
也算蠻新鮮的囉~~~~(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大閘蟹啊T_T)


甜點中我最愛焦糖布丁,香甜的焦糖配上略稀的布丁蛋液
一個人可以吃掉三四個

擺盤漂亮的玻璃杯子裡裝的是酸甜的葡萄柚和輕優格
吃起來很清爽喔~~~

我姊喜歡他們的waffle,淋上濃濃的楓糖漿或是草莓醬都很好吃



3. The buffet @ Bellagio (Lunch $23.5/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久聞大名的Bellagio反而令我們相當失望!!!
只能說........不好吃,一點也不好吃啊!!!!!!!!!!!!!!!!
(甚至可以稱得上是"難吃"了@@)

菜色很普通,沒有令人驚艷的食物(難吃的倒是不少orz)
拿過第一輪我就完全沒有食慾了.....

晚餐時間一到我興高采烈的去拿了蟹腳,卻發現除了冰過頭蟹腳都縮起來以外,還醃的的過鹹讓人連螃蟹的鮮味都吃不出來了>.<
(連一整櫃的甜點都沒有出色的orz)


我以為在buffet裡可以吃到巧克力噴泉呢
結果沒想到是被關在玻璃櫃裡T_T


它被關在Bellagio裡的Jean-Philippe Patisserie
這個巧克力噴泉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噴泉(但是又不能吃
)



4. 冠軍小吃

中國城裡的台灣餐廳
終於吃到臭豆腐了耶 超級感動的.....
(雖然台灣一盤NT$30,這裡一盤要NT$150)
結果我們吃太飽,本來還想點份九份芋圓的>.<



5. Ellis Island (steak special $9/ person including taxes and tips)

便宜的牛排果然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應該不叫牛排叫肉乾orz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s Vegas
用金錢在沙漠中堆砌出來的綠洲

在這個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不夜城
金錢揮霍和物慾橫流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似乎......只要有錢,在這裡沒有你買不到的東西

呵.......也許吧,六慾全都可以在這裡用各種方式得到滿足
然而
心靈上的平靜和滿足呢?


1. Caesars Palace


幾乎你想的到的品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一如Venetian和Paris,Caesars Palace也在旅館裡搭了一座室內的羅馬街道.....
室內的天空還會隨著時間變換天色




2. Paris


室內的商店街令人猶如走在巴黎街頭(連指標都做成路牌的樣子)
呵.....不過其實真正的感覺是很矛盾的.......
看似真實的世界卻又那麼虛假
也許在這裡,所謂的 是 非 也變的一點也不重要了吧?


每個旅館裡都是滿滿的slot machines
許多人就坐在這裡一天.......
等待著lucky 7

不確定的期待雖然令人開心的多卻也失落的大
我倒寧願腳踏實地的捍衛住手中的幸福


輕輕丟入手中的硬幣
願望......只有許願池知道



3. Bellagio

五彩繽紛的琉璃荷葉天花板


室內植物園裡滿滿都是美麗的鬱金香
奼紫焉紅的花朵們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嘿~拇指姑娘



4. Golden Nugget

叫做Golden Nugget就是因為旅館內有塊號稱世界上目前展出最大的金塊


游泳池的透明滑水道讓自己好像是在跟魚兒們一塊游泳呢^^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中最後一個學生生涯的假期

爲了結束

只剩回憶.......


1. Venetian
     one king bed--$136.13 (including taxes from Hotwire)
     加床加景 $49.05

  浪漫的威尼斯運河
 

還有划著Gondola唱著義大利名謠的船夫


室內也仿造的幾可亂真.....


也許只有在時間空間都混亂的vegas
人們才能暫時忘卻真實世界的一切
盡情享樂狂歡
迷........亂.........


夜晚散發著藍綠光芒的河水是否就是威尼斯的淚


佇足
想念誰?


手風琴歡樂的琴聲讓人準備好旅遊的好心情


諾大的客廳適合好友們把酒言歡


原來......加景不代表一定有佳景


喜歡兩個洗手檯


威尼斯的回憶
精緻的面具


過其門而不入的Tao (聽說Paris Hilton曾在這辦過party)



2. Trump
     one king bed (weekend)--$103.62 (including taxes from Priceline)
     facilities fee $16.35/day

沒有casino的trump適合不喜歡熙來攘往的人群打擾,想要安靜享受度假的人

很愛它的按摩浴缸


Trump的佈置很典雅大方
還有設備齊全的小廚房


金碧輝煌的大廳,一如Trump給人的印象



3. Wynn
     one king bed (or two beds)--$136.23 (including taxes from Hotwire)

用色大膽又花俏是Wynn的特色   



綿延到天邊的寬廣游泳池


走小而美路線的房間
粉嫩色系給人溫馨的感覺
廁所裡的化妝台還貼心的放了張小椅子

電話上還顯示訂房著的姓名^^


Welcome to Las Vegas, the SIN city!

Evelyn方小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